close

很絕望的發現,
現在連聖光之願伺服器都要開始排隊了......混帳啊!


不甘心的我將msn狀態改成「為什麼聖光要排隊[絕望]!



結果老琴竟然丟了下面這張圖給我XDDDD



gin.jpg  
(點圖可連結至原圖大小)


是普蘿嘉喔!!
好高興XD  而且我笑翻了XDDDD



我:這殺小啦XDDDDDDDDDDDDD
  而且這群人到底想對聖光做什麼!......啊對喔,他們是血精靈。

老琴:「啊就藍龍王把魔法管制住了啊!沒有魔法煙只好改吸那魯咩....」

我:我笑死了啦XD我笑死了
  我可以PO到網誌上嗎XD

老琴:請XD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丟出來了XD


可是還沒完喔!!!!!








gin2.jpg 





gin3.jpg 



我的天啊這個普蘿嘉好萌>//////<

害我突然很想讓頌貝爾接「那就讓我來餵飽妳」之類的話......(逃)


老琴謝謝你,你的惡搞一直都超讚的XD!所以我要貼出來讓大家都知道你的好(被揍)!




ps : 普蘿嘉的四點鐘方向:

gi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