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作了一個詭異的夢XD
努力掙扎著想要張開眼皮,真的是很懷念的情景......
我已經多久沒有清楚的意識到"這是個夢而我要醒來"了?
人說小孩子最難在惡夢中逃開,但小時候的我總是能輕易讓自己從惡夢中醒來......長大之後反而沒這個辦法了@__@
所以這一次值得紀念XD~


*****以下是夢境內容*****


有一對情侶很相愛。他們交往了一段日子依舊非常的平順,甚至預計即將結婚。
只是男子似乎有一個煩惱,就是有一個和他一模一樣的人的存在,而那個跟他一模一樣的人似乎是他的分身,並會對那個男子造成生命的威脅。

有一次男子要出遠門,那個女子(也就是我在夢裡所扮演的角色)來到了男子的空床上,卻突然見到了有人還在被子裡頭。
她納悶的看著床上的人,心想是不是男子還沒離去。此時那個人轉過身來,一紅一藍的雙眼讓她吃了一驚──那是跟男子一模一樣的「分身」的證明。

她下意識的想到:就是這個人威脅到男子的性命!

於是她二話不說開始攻擊著那個「分身」,而最後也把他殺掉。(雖然後來那個分身並沒有死的樣子,不過當時女子以為他死了。)
畫面一轉,時光飛逝,這對情侶在大家的祝福下正式的訂了婚,女子高興的抱住男子,兩人之間的情感深厚可見。
爾後,女子開始常住在男子的家中幫忙,但男子的母親和妹妹似乎都不喜歡那個女子,不但用著厭惡和看穿的眼神盯著她,甚至會欺負著她。

每次女子對男子抗議,男子就會溫柔又溺愛的摸著她的頭,親親她的臉頰,並站在她那邊替她說話。
於是女子就會窩在男子的懷中享受著男子的安慰,沉沉睡去。

有一天,男子的妹妹再次的找她麻煩,不知道是說了什麼難聽的或是不好的態度,使女子氣得半死。
此時那個妹妹臉一變,竟是當初女子以為殺了的那個「分身」。
女子驚叫一聲,又是憤怒又是害怕的往「分身」的身上打去,甚至還用利器把她刺殺。
等到那個「分身」倒地之後,她才發現倒地的不是「分身」而是妹妹本人。
她歇斯底里的跑到男子的身旁,邊哭邊訴說著她所犯下的錯。

就在此時,那個「分身」似乎再度出現,想要攻擊他們兩人。
只見男子依舊溫柔的擁著女子,並一直說著:沒關係的,這只不過是一場夢。

女子聽了,放心的笑了起來,兩人躺到了床上,面帶微笑。
是的,只是一場夢而已。
而現在正是夢該醒來的時候。
黃花落葉佈滿了柔軟的床舖,金黃色的陽光照亮了房間,兩人相視而笑,頭靠著頭。

於是兩人閉上了眼,夢醒,我也醒了……




*****



就是這麼神奇的夢,我不知道該把他歸類於愛情、奇幻還是詭異故事XDDDD

不過結局印象非常深刻,那畫面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真的是非常溫馨到......足以讓人忘卻先前感受到的威脅與恐懼
還有那男子總是溫柔的微笑也讓我記得很清楚,喂,人家殺了你妹耶XD!

結論就是這男的還真是溺愛過頭[咦?]

就是這樣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