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考試迫近,遲遲無法更新的我,
打算把RO舊文貼過來唬唬大家XD。

總之,去剪毛吧!(封面人物:霜爺和阿熊)

*****(以下舊文)*****


今天不知道霜爺吃錯了什麼藥,直說著要去換髮型=ˇ=
一聽說是那個20萬隨便剪,所以就很感興趣的跟著去看看霜爺會被剪成什麼樣子XD


初期模樣。

後來我們到了商城,沒想到Maia早已知道霜爺要去剪毛的消息。

慘糟埋伏O口Q!!


感覺很恐怖的樣子|||

因為好奇所以我也跟著剪,結果我們兩個人的髮型是... ...


一夜衰老O口Q|||
霜爺也好不到哪裡去XD
當然是趕緊跟Maia申請換毛經費,大家來不停換毛了XD
於是我第二次剪毛變成... ...


來這裡只是染髮的話太說不過去了!繼續剪!...可是我沒錢了ˊˇˋ〔擺手〕
只好先看霜爺不停的換來換去XD


不好不好,再換。


這是什麼?!

後來忍不住的我又向Maia申請了一次經費...Maia竟一次給我一百萬讓我慢慢剪XD


... ...=口=
不好... ...不好... ...好陰沉啦|||

再換!

喔喔喔喔!!這個好,夠萌!!!!!!
只見這時霜爺逼近... ...


阿熊!遭遇求婚!
這位先生,鍊金術師跟流氓是不會有結果的!(淚奔)


最後20萬!!
(雖然沒了還能再跟Maia大財主拿這樣XD)


後來霜爺一直換,幾乎一直換到這個髮型|||
真的是自殺XD


就在我們笑倒的時候,霜爺突然逼近了理髮師... ...

只見霜爺一手抓起了他的衣服... ...


畫面太過血腥故不公開請見諒。

一陣毒打之後--


真的是流氓團啊O____Q|||

但Maia還不肯就此罷手,在一旁又嗆了幾句XD

結果換來的是... ...?



有夠講不聽XD


既然你不怕被打的話...那就!


唔,這樣也行。
Maia見到此舉,也跟著站了起來... ...竟然是... ...


喂!這樣也行!?

結果換來的是... ...?



我說你這傢伙還真難搞,難不成可愛超初不是你喜歡的型嗎=3=
後來霜爺豁出去一換再換... ...從這顆頭... ...


換到這顆... ...再換到這顆... ...


只見霜爺再也忍不住... ...


你... ...?


可憐的霜爺(拭淚)。
我跟Maia就在一旁阻止他的下線,但自己還是忍不住看著自己說:

這根本是火上加油嘛XD

後來又換,竟然換到霜爺最初的髮型!(一隻叫貝魯德的武僧造型)


正想說這個髮型會不會又讓霜爺失望之時... ...


原來很滿意啊XDDD~

不過霜爺還是想換,此時Maia也忍不住開了她的祭司來... ...第一個髮型... ...

真是直接XD。


竟然是雙馬尾=口=!
霜:其實雙馬尾很萌!只是RO做的不萌而已O___Q
再換!換成了短髮!


霜爺:這個髮型帶歐冠很適合,只是太普通=ˇ=


結果根本沒一個喜歡嗎XD


後來Maia一換再換... ...
也跟著... ...



果然也怒了O___Q
(此時一個路人也來換髮... ...)


等等,這位路人同學您這無非是莫大的刺激啊XD!

最後Maia換換換...換出了綠毛!


老實說還真少見@_@
不過很顯眼,我喜歡XD
後來也定案的差不多了,不過霜爺似乎還沒換到想換的髮型?
突然他想到借給我的貓耳還沒還他,所以就... ...

霜爺一直隱身在我旁邊轉圈圈XDDD
霜爺:還我貓耳還我貓耳還我貓耳來啊~~~

轉移注意力的大作戰失敗XD

於是就在我們繼續換的樂不可支的時候,白仔仔也出現了!

白仔仔也來換毛啦!!


三個人繼續換當中XD

白仔好像很喜歡馬尾XD

不過既然大家都在變髮型,那我就玩變裝吧!


結果似乎被Maia注意到了XD

就在此時!
霜爺換到他想要的髮型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OˇQ
雖然想要的是白毛,不過髮型對了最重要!
剛好Maia有紅色染料,所以霜爺就跑去換了一頭紅髮啦!



後來我也覺得無聊了,就想跑到崑崙... ...想說霜爺也去洛陽了吧?


\=口=/?

霜爺:其實我一直隱身在港口...然後偷偷跟上來了這樣
我:=口=嚇死我了|||


於是兩人就坐在木橋上看著天空發呆啦!
最後就以美麗的天空做結尾吧,結尾是什麼呢?嗯... ...










換了滿意髮型的兩人,快樂的看向天空」吧!^^



















最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