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締拉小姐說,為了BL(雙關)。



所以,BL的BL雙子來了(滾走)




討厭你壞壞~

(等等,這不是彥子才會搞的梗嗎!?)
好啦,我承認我其實萌到了上面這兩隻Orz


其實還有一張女人類雙子: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於感情默契十足的雙子沒有特別感覺,
所以身為雙子一定要有些不同的地方:職業相反、頭髮長度或顏色相反、性格相反... ...但是在喜歡主角上永遠都很有默契(最好是啦)。

順帶一提,這類設定似乎也通用在各種美麗的種族身上(逃)。




接下來預計出現哥不林?!
(我在幹嘛啊。)



嗯,出現了。




與其說感情好,不說是有個共識。


喂!說好了今天的利息七成是給我的!







不可免俗(?)的最後:







雙子老謬感覺還滿噁心的XDDDDDDDDD


其實我也很喜歡開自己角色玩笑啾咪!(被毆飛)





然後應締拉小姐之意增加蘇查爾:



就... ...兩個美女站在一起,而已XD。

小蘇有雙胞胎的感覺我還真無法想像啊!!

大概就是很平淡然後感情說好也沒有那麼好,應該會一起取笑這個世界跟彼此(?!),是個很微妙的一組。
(其實也有點像小說裡,終焉一回蘇查爾與自己對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