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翠的葉擋住陽光去路,在人兒的臉上映下綠影。

她伸出雙手放置耳旁,世界彷彿開始旋轉。


感覺雙腳已飄離了地面,猶如浸泡羊水般不停浮動卻又如此安祥寧靜。

突地鳥鳴劃過耳際,那是夏至的呼喚,她忍不住隨著風聲高歌起來。



啊啦啦,啊啦啦,那是誰的聲音?



那是自己的聲音,從自己的喉嚨深處,以及舌齒間竄出的震顫。
還有什麼?

狂風呼嘯而過,葉從地表掃起,穿透了她的身體卻帶不走心底的愉悅。
是了,是風。

她口中的吐息與大地的氣流混合,在林間高聲歡呼,雀躍。



微笑是她展開的瓣,輕輕垂下,她將自己的根化為塵土,回歸到大地的身旁,沉睡。

等待下一次的綻放。




--


其實只是想寫女孩在林間聆聽自然的聲音,結果變成這付德性(認真)。


反正就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所以就很不三不四不倫不類不上不下... ...

不過我其實很喜歡寫這種氛圍的東西@@,好像還有幾篇舊稿沒放在這,或許日後能集結成一個系列(大誤)。


總而言之,我真是個怪人,不是嗎(苦笑)?




--


題外話:今天看到有人因為覺得我熱愛創作(有嗎?)以向角川推薦我的網誌,邀我參加輕小說賞大賽(不過我只是他眾多提供的網誌之一罷了,不值一提XD)

不過既然都有這個機會了,或許會去試試看吧。

目前有想到將八卦一文重寫,或是再想一個新的奇幻故事。

另外,我一直很想去基隆文學投稿計程車司機的故事,我要替司機喊冤啊,我要批評大家對司機的態度啊!我要為他們抱屈啊!



扯遠了XD,總之快放假了,魂也都快飛掉就是了... ...(就跟上面隨筆的女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