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啊──你不是每天都會喝一罐牛奶嗎,怎麼都沒看你在長高?」爽朗的女子從我的後方走來,修長的手搭上我的肩膀。
  「老師,我也很努力啊!可是我媽說我才小學生,是想要長多高?」我雙手插著腰向她抗議,表現出一副小大人的模樣。
  
  果然,接下來她發出爽朗的笑聲,就算整條走廊再熱鬧都聽的到她的聲音。但我對這樣的笑聲感到很開心。
  「那你以後可要加油喔!我記得你不是在週記上寫過,想要成為世界上最高的人嗎?」老師遮著嘴卻掩不住那濃濃的笑意,一想到這件事,讓我忍不住臉紅起來。
 
  那、那是因為老師妳說過妳喜歡高的男孩子嘛──
  我還來不及說出這句話,老師就已經轉身去和其他同學交談了,可惡,那個乙班的大胖,老師這禮拜已經跟他聊過三次天了,是因為他比我高八點四五公分的緣故嗎?

  我洩氣的想著,轉身想要去福利社再買一罐牛奶回來。

  「啊,對了──!」老師突然呼喚了我的名字,然後對我做出投籃的動作。「如果你多去運動的話,說不定就會更容易變高喔!」



  於是隔天,我在週記上寫下了「要成為世界上唯一的奧運金牌冠軍得主」之類的告白宣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