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新影像.jpg 

(請別理會醜不拉機的草字)

 

試著畫圖抓手感,但還是寫不出讓我滿意的第一章節。

其實還滿挫折的,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氣氛與劇情做開場,

明明一開始我自認寫得很好說O_Q......

最近一直想寫點東西但... ...

我不知道,我寫天譴軍寫的很順暢,或許真的是抓不到我要的感覺吧,所以才會卡文成這樣...

想過很多種開頭和筆法,但就是找不到恰當的... ...

我是不是該看點相關的東西,來多找尋我所想要的瑪淚的美感呢@_@?

(不過我也不知道該看些什麼方向的... ...)

 

 

總歸一句,卡文卡到心情煩悶。

心裡有個聲音正自責的說:如果連這種事都無法做好,妳憑什麼成為寫手?

 

 

O_Q加油吧...總覺得我的態度離這份職業還十分、十分遙遠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