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和朋友猛烈攻略暴風城地下室,終於讓暴風城招架不住,

嬌喘一聲跌進......咳咳咳咳咳!



【Day One】


前幾天因為老琴和閃光的大力推廣,終於按捺不住好奇心,也跟著去流傳久遠(?)的爬山名景參觀一下~


遠方是晴空萬里,一開始我還想說應該也就這樣了,沒什麼特別的吧......


突然發現兩名被鬼隱的暴風城居民,懷疑是被邪教起來的。


看著遠方的未貼圖山脈,不知道走不走的過去?


只有雪地元件的山脈,純淨的色調卻讓我反而有些害怕......


突然讓我想起「江雪」一詩;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簑笠翁,獨釣寒江雪。
一個人站在破碎的白茫茫地圖中,確實很有這種感覺XD
是.hack.hack.hack啊~~~~(莫名興奮起來)!


草率的地表貼圖。


就連山脈也是方方尖尖的,很像我一開始做出來的星海二自創地圖(炸)


走到一小塊地方出現下雪特效,此時我人已經顯示身在丹莫洛了LOL


突然發現我只要對自己上飄浮術,就能輕易的延著山岩爬,似乎是未完成的地圖才有這個效果。
這也是日後我們爬山時的重要技能,沒有牧師幾乎到不了之後的各個景點啊XD~


後來爬一爬,就跑到矮人的通道口去了,原來我現在正在環繞丹莫洛的山脈上。


欣賞著腳下的美景~


一邊是丹莫洛,另一邊則是燃燒平原。


最後在跨越這棟建築時不小心掉下來了,回到丹莫洛的地面。



因為真的太有趣了,沒想到可以從地下連到這麼多的地方,
於是第二天我們就繼續挑戰,成功的爬到飛龍處和瀑布區,
晚一點再來分享圖片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