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的進度...


【極度精神異常記事II】


她坐在Starbucks的咖啡廳內,指尖將杯緣捏出了痕跡,並順著水珠的滑落軌跡一路劃下,這個動作理應可以轉移她的注意,讓她不會感到過於焦躁;但此刻她的狀況卻是相反,指尖的動作並不是為了安撫,而是無自覺的焦慮表現。

像是上了癮似的在紙杯刻劃痕跡,她才終於察覺到自己的手沾滿水漬,用力握緊雙手,她趕緊讓自己停下這個愚蠢的動作。冷靜點,冷靜點。她不能因此感到緊張,她是正常的。




(以下未完)


然後下面是今天的進度......

【魔獸同人-existence-蒼藍意志(片段)】

希瓦娜斯踏在近乎乾枯的草地上,沙石滾入鞋底,讓她每走一步都有如針刺般不適。她沉著臉隨在男子身後,他雙腳的骸骨明顯曝露出來,縱使臉上掛著乳白色的面具,卻仍突顯出他略青黑色的皮膚,紫色的血瘀在背上一塊一塊,不管怎麼看,那都像是在棺材裡睡太久的死人終於肯爬起來了。

「你在逃避嗎。」希瓦娜斯跟在他的身後,聲音冰冷。
「什麼?」男人隨便應答,往禿黃的斜坡走上去。
「身為一個被遺忘者。」
「老天,妳是指這個面具?」他乾枯的手指向自己,然後他吐出了像是哭笑不得的濁氣,「我可以說我之所以戴著面具,是因為我沒有像妳一樣誘人的身材和臉蛋嗎?」

「你可以選擇現在開始慎選你的用詞,或是在我的箭下慎選你的用詞。」
「好吧,我投降。我知道妳在想些什麼……懦弱、逃避、不面對現實……妳因為自己能承受這一切而引以為傲。但那是指妳。」他舉起雙手,以腳撥開乾枯的草叢,穿越過隱密的枯木林後,一棟木屋在不遠處升著輕煙。

正值黃昏時刻,木屋與土地都顯得昏黃,門口燃燒著的小堆木柴升起橘紅色的火燄,平靜的啪啦聲響像是分隔了現實,戰火與嘶吼都被這片與世隔絕的土地給驅逐了,一名人類少女從小屋內推開了門,望見前來的男人,露出了溫暖的微笑。

「艾爾隆,你終於回來了!」她穿著粉紅色的亞麻長裙,金色的頭髮融在陽光下閃耀得發燙,她朝兩人衝了過來,希瓦娜斯卻倏地後退,將弓拉滿朝向少女。
「哇、哇──住手,妳在幹嘛!」艾爾隆大叫起來擋下了希瓦娜斯,而奔馳來的少女也被她的氣勢給震懾著,頓時停下腳步僵直不動。

「她是聯盟的人。」希瓦娜斯殷紅的眼睛透露殺氣。
「冷靜點好嗎?妳現在根本就像個受到驚嚇,而想要反擊的野貓!妳怎麼回事!」艾爾隆吼著,縱使面具完全遮蓋了他的表情。

「住口!我不是野貓,我是高階領導者希瓦娜斯!」希瓦娜斯將箭指向艾爾隆,她已經受夠這傢伙的一再無禮了。
「艾……她是你朋友嗎?」少女半舉雙手,驚恐的望向艾爾隆。
「妳沒資格向我問話,下賤的人類!」希瓦娜斯迅速將箭頭移向少女,讓她的手因驚嚇而舉得更高。

「該死──」艾爾隆終於出手了。


(也是未完)



進度有一搭沒一搭的前進著,
不想被內心的自己催趕,
不想被某些還希望看見進度的人催趕,

我只是想整理自己,將過去,將現在,
將我所有曾經最想寫的片段寫出來。

只要先這樣就夠了,
就像嬰兒學步那樣。慢慢來也無所謂。

或許我現在的大忌,就是太想完成些什麼了吧......

雖然阿桂要我把"門診"寫出來,
但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還不適合去連載什麼。

這樣很好。突如其來的輕鬆。
暫時先這樣,先這樣吧......






所以接下來是寫山中小屋喔耶!(突然跳來跳去)




嗯~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