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蘇查爾~請妳用力的來吧~~」
「... ...(冒青筋)」

請不要介意公會名,真的。






=====




「老天!我不能見光啊!噢~~我美麗的肌膚~~!」
「咕基咕基咕基咕。(南瓜語)」
「那邊那個人類,你在拍我嗎?是嗎?你可以等到太陽下山之後嗎?我想先抹一層保養霜... ...」

「不了,我趕時間... ...」
「什麼!你這個爛人!」

「太太,這是誤會... ...噗呃啊!!!」





「什麼?寶貝兒你也餓了嗎?這個人類就送給你吧~」
「咕嘎咕嘎咕嘎嘎(鳥叫聲)。」






=====




好的,歡迎收看本節目「魔獸名人堂」。
這張照片是在紀念兩個感情很好的聖騎士姐妹,黑髮的姐姐名叫阿爾比雷歐,她一直都是個盡忠職守的優秀隊員,我忘不了他那天在維護秩序時的英姿,你知道嗎,阿爾比雷歐真是我心中最偉大的男子... ...呃,什麼,他是女的?噢,我發現照片上的雙塔山了。好吧,我大概是記錯了,那麼來看看妹妹吧。


而另一個白色長髮的妹妹,我們都叫她... ...

叫她... ...



熔岩巨人查理... ...?



等等等等,這誰取的名字?

導播,麻煩你解釋一下怎麼可能有人叫作熔岩巨人查理,而且她還是一個女的。
我大驚小怪?像你這樣對於這種名字沒有一絲困惑的傢伙才奇怪咧!





... ...什麼?她在mc出生的?你在跟我開玩笑吧?她的母親是誰啊!





... ...她母親叫熔岩巨人馬可?喂,到底是誰教他們這樣取名的啊!?













這節目到底是怎麼回事。


=====







以上。沒有誤,我只是太無聊XD

(PS:雙塔山一形容詞出自締拉小姐的白銀之塵小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