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提到的乞丐鬼屋後面的墓,當天下午真的再去看一次了XD

結果發現果然沒有上一次的夢幻,而且還帶了一點詭譎的氣氛是怎麼回事... ...







剛剛才發現原來還有兩尊雕像囧,話說回來納葛蘭的左邊島外也浮著幾尊這樣的雕像喔~(找牛頓時發現的)



棺木上的人像。

不知道這又是在表現什麼了?(畢竟這個模組好像還滿常見的,說獨特性好像也不算... ...)

不過那從喉嚨長出來的草不知道是不是巧合XD,有點獵奇(最好是啦)



然後從瀑布跳下去... ...



嗯,沒死(大誤)。



--


話說白榆和墨流在塞拉摩解任時,意外的接到了驅逐煽動者的任務;

然後白榆就出發找尋了~只是讓她看到一個讓人震驚的畫面:




煽動者:親愛的小蘇,看著妳滿懷自尊的站在這裡真好,下班後我們去喝一杯吧,我請客... ...然後我們可以回味過去的美好... ...A_A+
站崗士兵:不好意思,我對抹髮膠的男人沒興趣... ...
煽動者:少來了,妳以前很喜歡的(?)... ...





喂!這已經不是煽動而是搭訕了吧!白榆氣呼呼的想著,是了,一定要揭開這個男人的罪行!








謬:哼哼哼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噗呃... ...(死)

然後白榆就把老謬的影分身一隻隻幹掉了(大誤)。
其實有點爽耶... ...XD


(不過老謬真的超適合做這種事,囧)



最後附上一張鐵爐堡外頭的風景照:




嗯,好啦,我的白榆四十了,連我自己都超意外的,趕緊買了一頭黑色夜刃豹,好開心啊!
現在我已經有一隻黑色貓頭鷹了,再配上黑色的豹... ...(著迷)


夜刃豹真是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