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辛苦的琴弦大兵!

--

進入方法:

必備物:一百趴的馬,並且是會恐或是會羊的角色(能羊最好,用恐的你會不知道跑哪兒去=_=)。


1.先在銀行旁插旗(跳上右邊的柱子內,騎馬。)


2.插旗後開始衝到王座,其間會出現決鬥結束倒數,不要管他,衝衝衝衝上國王那裡就對了。
    然後你就會發現由於旗子在王座牆壁後面,所以就不會繼續倒數。

3.要被恐(羊)的人跟要恐(羊)的人同時衝向換TO.5裝NPC的旁邊大門(大概就是這位大爽先生站的位置),一直跑跑跑~向前跑~~~的同時,恐(羊)你的人同時對你恐(羊)!


4.然後你就會發現自己會穿牆而過,但這裡有個小提醒,為了預防你被羊進去又被羊出來,最好攜帶解恐(羊)的聯盟徽章,小D比較方便,直接變身就好了~


如果人品好的話,一次就能夠順利進入了XD
人品差的話,請像大爽那樣重覆上述步驟直到你進入,或者是耐性全無。

進入方法,以上XD






==以下是舊鐵爐全貌,想自己去一覽風光者勿往下拉。==



















進來後你就會發現是這個樣子(樂)

在下可是一次就進入呢(挺),倒是某大爽先生挺可憐的人品爆差。


就是這片鐵門,封鎖了舊鐵爐與新鐵爐的路... ...有種勇闖禁區的感覺,好興奮啊>\\\<

(在這片門的後面某大爽還在努力進來中。可憐的孩子~)


長長的迴廊通道,在盡頭的轉彎處是什麼呢?



進來之後會從王座區切換成舊鐵爐堡區,哇靠,這地方真的是驚到我了,因為真的好、壯、觀!






滿天花板都是漂亮的紫水晶簇,甚至閃爍著紫藍色的炫耀光芒,沉靜的地穴伴隨黑暗中的微光,我確實感動到了。

但似乎還有什麼沉重的聲音自地底發出,我低頭一看,那是滾燙岩漿在腳下流動的聲音。


從地底發出的轟隆聲響,熱風緩緩飄來,讓人忍不住嚥了口水,深怕一失足就跌入滾燙的深淵... ...


開始探險~在這裡有兩條岔路,一條往上,一條往旁;讓我們先從旁邊開始探起。



在石橋下有條彎道,緩緩延伸至下頭的岩漿處。



唉呀,路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走完呢?
看得都要昏了,我搖搖頭。




!!

竟然有一條橋通往一扇門啊!岩漿的光照得大門也發出深紅的顏色,彷彿像是通往烈燄... ...甚至是地獄的入口呢。
嗯,或許我想像力太豐富了?




繞著石彎道走下來後,竟是一條隧道。
在這之後所看到的,又是截然不同的風貌。


走出來後我向上看去,老天啊,這舊鐵爐堡也真是太壯觀了。


這扇大門將會通往哪裡呢?
打不開,在隆隆作響的地穴中我竟感到一絲懼怕。

或許我更害怕的是在門的後頭看到些什麼吧。


於是,我決定將這份秘密保留,在門外繞了一下後便往回走去。


回到了岔口後,我改走向往上的樓梯。

出現在我面前的是高如王座的威嚴高臺。
火盆依舊燃燒著,而本該在這裡的人們卻已都不在了。(因為他們搭電梯到樓上了啦啦啦。)


那麼,這兒反倒顯得孤單了,是不?


我很想在這裡繼續待著,但悶熱黏滯的空氣快逼得我無法呼吸,最後只好盡速回到旅館。
啊,在這之後真的是說不出的滿足。

或許不是什麼令人很舒服的地方,不過卻也是個難得的經驗及回憶。


下一次,我要去黑海岸食人妖村,探訪那世外桃源!!!








最後:




我:「ㄟ,老琴你知不知道怎去食人妖村啊?」
琴:「我的聖騎當初可是在那裡耕田的勒... 」
我:「... ...耕食人妖嗎... ...」




琴:「不然妳覺得那裡還能有什麼呢(煙)?」





老琴你這個壞蛋~~~~~~~~(淚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