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高興我終於有梗了!!
不過今天真的還滿歡樂的就是了XD

兩篇四格以下請看:







四格-001.JPG


(這篇不小心顏色太淡了)
總而言之是我個人的真實事件... ...對不起,我大概真的開始累了OTZ

幸好沒被醫生和病人聽見就是了,沒辦法,誰叫我坐著的時間實在太長了嘛XD


四格-002.JPG   




今天讓我跟醫生哭笑不得的有趣事件XD

其實這位爸爸是無辜的,他真的有去量血壓!!!而且也真的很低!!!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說不出來是多少......也一直掏不到結果紙,

只好我們再幫他手動量一次XD

 

 

在我們已經身心俱疲的情況下,這位把拔簡直是投下歡樂的轟炸彈啊[啥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