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89.JPG 

八達通(類似捷運)的看板廣告。

下一張廣告是......


DSC_0286.JPG 

瞧那漢堡難過的表情!這未免也太獵奇了吧(笑炸)!!!!!



DSC_0256.JPG 

好啦~那麼今天是最後一天了,讓我們繼續遊盪各處品嘗美食吧,啾咪>_^
今晨第一站是澳門茶餐廳!!

試試看他的早餐,聽說稍有退步,但仍然不錯!所以就來吃看看:D


DSC_0257.JPG

套餐之一,土司聽說不賴,旁邊是很飽的出前一丁麵。
今天小睿的食慾好像有稍微安撫點了(?)

DSC_0258.JPG

對面是豬扒飽,其實沒有蘭芳園好;但是他的炒蛋我很喜歡,很軟很嫩(心)

吃完之後,我們就想去百貨公司買幾件衣服,空哥說想要換某件衣服的SIZE,而我則跑去買了一件新洋裙(轉圈),雖然滿貴的,但我其實很喜歡!
結果為了要趕Check out,我們惰性又發作,決定取消往香港島的行程,中午繼續留在九龍島逛百貨。

然後順便去吃百貨公司裡的某間飲茶店。

DSC_0295.JPG

翠亨邨。
吃完的結論是,不要去... ...

那是少數會另你失望的香港餐廳之一... ...

DSC_0297.JPG 

吃完後很囧的請小睿幫我拍照。

小睿:我好少看到妳穿裙子耶O口O,感覺好...像個女人(?)
 我:哼哼,難道你真的把我當成糟糕大叔看待嗎(撥頭髮)?

阿桂:不,妳一直都真的是糟糕大叔... ...

不過看照片就知道自己真的吃胖了,嘖嘖嘖。(雖然來香港之前就已經有點...)


最後我們(的肚子)很平靜的過完午餐之後,大家就打道回機場啦~~~
聽說機場內有間很不賴的牛排店,所以我們也稍微留了點肚子準備大吃特吃= =+



DSC_0309.JPG 

搭小紅(計程車)回家的路上,天空很漂亮:D
像畫一樣美麗,沒有辦法去南ㄚ島玩真的很可惜:P


DSC_0314.JPG 

噹噹~就是這間牛排店!
價位有點貴,牛排還OK,不過我個人吃的是漢堡肉排啦...沒啥感覺。
然後他會給你很多馬鈴薯馬鈴薯馬鈴薯,炸馬鈴薯蒸馬鈴薯醬馬鈴薯......我個人是吃的很高興就是了XDDD(逃)

另外他還有一個獨特的冰淇淋,會推著冰淇淋車在你旁邊現場製作!
口味也很特別,加了胡椒、橄欖油、薑末等等的香料,口味不甜,而且味道很清爽獨特。

不過薑末我吃不慣O_Q(被揍)


吃飽飽後就搭飛機回家啦~~

出關前還被問卷調察的人員攔截:


正妹:請問你們這次來香港幾天呢?
空哥:三天兩夜!
正妹:那你們都在做什麼呢?購物嗎?看風景嗎?
空哥:嗯~吃東西。
正妹:喔(筆記),還有呢?
空哥:嗯...吃東西。
正妹:嗯?
空哥:吃東西跟吃東西還有... ...吃、東、西。

正妹:.......謝謝你的作答。



然後我們就對著美食島國依依不捨的說再見了O_Q(揮別)~~
這次的國外之旅終於結束了,只能說香港真是減肥的地獄、瘦身的大敵、心血管疾病的好夥伴啊!!!(誤很大)


在香港吃完一遭,聽說大家回來後食慾都變得異常小......小睿的胃甚至回到了先前的2/3去,連阿桂也成天不想吃飯心中只牽掛著五大雲吞了(炸)
其實我回來後也不大想吃(遮臉),這正好是減肥良機啊!


大概就是這樣,各位有空也一定要去香港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