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不期待的最終章(茶)。

*****

「我差點忘了,惡魔最喜歡裝死。」維爾瑪戲謔的說著,但她的聲音聽起來很虛弱。「這一覺睡的舒服嗎,塔圖克?」
「親愛的主人,我很明白妳的能力到了什麼地步。」塔圖克臉上堆滿了笑容,「妳最後那招用的時機很剛好!」
「可以的話我甚至不打算用……」維爾瑪來到了湖邊,看著自己的倒影發愣。「那一招總是會讓人變得嗜血發狂,沒掌握好的話很容易會被反噬--喔,或許這才是你希望的。」她冷笑一聲,只見塔圖克開心的捧腹大笑。

「噢,維爾瑪小姐,維爾瑪小姐!」突然遠處傳來熟悉的聲音,維爾瑪回神一看,是酒商喬舒。
「噢!你這老傢伙沒死!」塔圖克拍著手說道。
「差點,呼,真的差一點!維爾瑪小姐,拜託妳救救我!」喬舒滿身是汗的說著,並不時往後頭看去,確定沒有人追上來後,才重重鬆一口氣。
而維爾瑪看了他一眼後,便沿著湖邊前進,並未再理會他。
「妳知道嗎,剛剛有幾個黑袍子的人想殺了我,幸好我離他們很遠,他們的魔法射偏了。」喬舒走在維爾瑪身後,自顧自緊張的說著。「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是……這真的是……噢,老天……」喬舒的聲音越來越虛弱,甚至沒了聲音,只見他兩眼一白,緩緩倒在地上,而他身後出現了一個深藍色的透明惡魔,模樣如同塵煙凝聚,除了巨大的胸膛與雙手外,其他地方都是細小的不成正比,沒有雙腳的地面不時滾著黑色的氣。
只見喬舒的嘴中跑出一些綠色的煙霧,往藍色惡魔的嘴裡飄去,行成了一道漂亮的弧線。漸漸的,喬舒沒有了氣息,惡魔則是滿足的低聲吼叫著。

「札格,要記得把屍體處理掉。」她對著藍色惡魔--札格納格瑪說著,只見札格胡亂發出一陣聲音後,把屍體輕鬆抬起,重重甩到了湖裡。
突然湖底一陣騷動,原本浮在水上的屍體被許多細小但有力的手抓進了水中,隨後一波波血花冒了出來。
「真是笨,真笨,全世界也只有你這種惡魔,不管做什麼都很笨拙!」塔圖克撇撇嘴,但扎格只是歪著頭,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至少魚人替我們省了許多麻煩,走吧。」維爾瑪微微一笑,「我需要找個地方好好的休息一下……」

突然她聽見了有人踩著草皮朝這裡過來的聲音,使她停下了動作。
「妳可真是做的好啊。」克洛文帶著無奈的笑容走了過來,撥著自己的頭髮。「塞琳娜發了可大的脾氣……但我最在意的還是妳使用的法術。」當他提到塞琳娜時不自覺抹起一股勝利的笑容,但他又立即恢復正色。
維爾瑪挑起了眉,「我用的法術再平常不過。」她說的一半是事實。使用這個法術後能獲得與惡魔融合的皮膚,簡單而且易學,但他的副作用常常讓術士們無故犧牲,也造成他成為默認的禁用法術之一。
「但那些孩子被妳刺激到無法再用正常的程序救贖了,我以為妳可以辦的更漂亮……」克洛文感到傷腦筋的抓了抓頭。「那個喬舒呢?我看到他朝這裡走過來,看來那些年輕術士辦事效率實在差勁。」
維爾瑪看向湖水的正中央,克洛文驚訝的看著那血肉模糊的屍首。

「我討厭多話的傢伙。」維爾瑪解決了他的疑惑。
「老天,如果妳能幹的更仔細的話,或許我不會那麼想痛哭。」克洛文近乎挫折的說著,「就不能找個更好的辦法解決這些事情嗎?」
「我從未想過要怎麼迎合眾人的胃口。」維爾瑪聳肩,又開始往前走去,「再見,克洛文先生……不過我也無法再到這裡來了吧。」她不在乎的說著,又是一陣冷笑。
「……與其說冷血,不如說冷漠還比較恰當呢。」看著維爾瑪的背影走遠,克洛文忍不住呼了口氣。「有著強大的力量卻沒有強大的野心,真不知道是好是壞……」他搖搖頭,反正自己的目的已經達到,這樣就夠了。


「真是無情啊,他照顧妳那麼久了。」塔圖克撿著路邊的石子,笑嘻嘻的朝魚人頭上丟去。
「他只是想利用我來刺激塞琳娜。」維爾瑪冷漠的回應著,順手朝生氣而跑過來的魚人丟了個火燄,魚人在瞬間變成了焦灰。
「嘖嘖嘖。」塔圖克若有所思的點著頭,「這就是你們術士的相處方法嗎?」
「是人類的相處方法……」維爾瑪不自然的笑了,接下來她再也沒說過一句話。
昏暗的黎明終於到來。








最後:


維爾瑪:各位艾澤拉斯的朋友們,你好(揮手)。
札格納格瑪:呼嚕嚕呼嚕呼呼呼呼... ...
維爾瑪:抱歉,藍胖不大會說話,不過我日後會教它的... ...但在這之前我想先跟各位道個謝。
札格納格瑪:呼嚕嚕呼嚕呼呼呼呼。
維爾瑪:閉嘴,去你的吵死人了,呃,我是說,謝謝各位多日來的支持,我和作者都非常感謝... ...
札格納格瑪:呼嚕呼嚕嚕嚕嚕呼嚕。
維爾瑪:別逼我在大家面前玩我們以前玩的"遊戲",死胖子--呃,我是說,因為作者討厭我所以我以後不會再出場,也請大家保重。掰掰--你這該死的東西,別跑!被我抓到妳今晚就有得享受了!
札格納格瑪:嚕呼呼嚕咕呼呼呼呼呼呼--(逃)







... ...這樣寫應該會被眾維爾瑪迷毆死吧(炸)。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