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地獄犬靈魂的人很不錯,比起蠻力,我們更須要的是運用力量的智慧。不然,妳乾脆去做一名戰士,何必來這裡受苦?是吧?」一名被遺忘者晃著她纖細的指骨,身旁浮現地獄犬的圖案,旋即又消失在遺忘者的手中。
戰士……?
維爾瑪微微愣了一下,這似乎觸動了她遠久的記憶。
好像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她還沒變成如此地步之前,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

好像有什麼期限,快要到了的感覺。

「……或許該是考慮自己後事的時候了……為什麼會有種這樣的感覺呢?」維爾瑪忍不住自言自語起來,雖然帶點玩笑的口氣,其實卻又有些莫名的認真。
「別擔心,地獄犬不會讓妳感到困難的──若是妳的實力足夠的話。」遺望者助手熱心的說著,「但若妳真的擔心……呣……我認識一個哥布林朋友,或許他能幫助妳。」
「……謝謝。」


很想用這個設定!然後讓維爾瑪在戰鬥中死亡!或是先和不死戰士Bra Bra Bra下略……
關於小時候的事情還在策劃當中……當然克洛文也佔了很大的戲份就是了XD
對了,還在想小鬼的契約書是隨機亦或是可以選擇……不過後者似乎會比較有趣。

另外,術士學識中一定要有一堂惡魔心理學的課程XD
還有什麼呢……
魅魔,對,魅魔。
改天寫個番外,來描述布羅依亞對男人的渴望吧XDXDXD
(是霜老爺想看的18禁色誘喔,呼呼呼呼!)

*****戰場篇*****

穆塔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女人會在我懷裡,一定是矮人黑啤酒!我昨天一直以為我抱住的是兩把戰鎚……噢,相信我……」
個性──該如上嗎XD?

珍娜:
「在當我投入戰場之後……我早已沒有家可回,也沒有時間去找尋那個地方。」她凝視遠方,沒有笑容的臉龐看不出她的內心所想。
(別懷疑了,妳的家就是伊果啊(大羞)!)<-糟糕選項?
算是戰場篇中最重要的女主角吧(思)

卡特琳娜:
「妳知道嗎?」女夜精靈高傲的甩動著她的銀白長髮,靈敏的從背後抽出羽毛箭矢。「只要給我足夠的弓箭,這裡就能成為我的遊樂場。」
(經典句子啊XD!)堅持要用到這一句……如果我有寫到他的話XD
個性上是個高傲的女獵人,實際上好像也是?

愛塔蘭妮絲:
「你說我們這個團隊裡有女人?」愛塔蘭妮絲看向身旁的珍娜,竟誇張的皺起眉頭。「我希望在你說這句話的同時,能好好思考一下其真實性……」
就設定是個爽朗到不像女生的女牧師吧,對了,如果寫的到的話,一定要讓她斷一隻手(炸)
(沒為什麼,只是覺得讓她斷手應該效果不錯而已)

百合.獵影者:
「要我做什麼我一定照辦,但別只叫我老是躲在暗處絆倒獸人的腳。」她露出美麗的戲謔笑容。
個性不明(抓頭),大概就是跟本人很像的那種個性吧(?)
喂,自己站出來說明一下啊!

亞格拉雅:
「這個作法或許冒險,但我向來喜歡嘗試。」亞格拉雅從容不迫的微笑著,「如何?我想你會接受它的。」
冷靜溫柔而且隨性,其實也跟本人個性相差不遠啊(抓頭)
不過溫柔,噗噗,只有瑪以亞最了解了吧(逃)

瑪以亞:
「別老把術士當成跟法師們是一掛的傢伙!把我和她編排在一樣的位置,這對我們而言是個侮辱!」她怒視著身旁依舊對她微笑的亞格拉雅,憤怒的大吼一聲。「老天,夠了!別以為我喜歡這樣!」
活潑(?)熱情的瑪以亞,仔細想想,跟維爾瑪也算是極落差的對比呢,嗚呼嗚呼。

伊果:
「有時我會想,不論是戰場裡或是戰場外,我們都承受著一樣的痛苦……或許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之時,就註定背負這樣的心情吧。」她站在大聖堂的樓梯口,看著即將落地的夕陽,忍不住感傷起來。
決定不讓她參與這次的戰役(思)
就讓她當個小媳婦等待珍娜眾人的歸來吧!





******

剩下想到什麼再來日添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