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lainb:

[或許有一天還會在路上與妳不期而遇呢]一個站在大樹下陰影的人輕輕說道.

前方不遠處的維爾瑪正有一句沒一句的數落小鬼跟虛空
而說到激動處維爾瑪似乎正生氣的追逐著虛空..小鬼則是在一旁大聲又無理的狂笑

看了一陣子之後在大樹底下的人默默的轉身走出陰影
同時手上也泛起的淡淡的綠光
在微和的陽光穿透大樹之間的樹葉照射在這個人的身上的時候
隱隱約約看的出來身上穿著顏色跟樣式極為講究跟整體性的鎧甲
不過鎧甲上卻佈滿了傷痕..以及..有點破爛(?)
看的出來很明顯是個男人.一個被遺忘者的戰士
這個男人回頭再看了維爾瑪跟寵物們一眼冷淡的說..
[好好保存妳的生命吧..有一天我會來跟妳收回的..哼哼哼哼..哈哈哈哈]
在大笑聲中..男子所詠唱的爐石魔法也已經完成..消失在空氣之中

[恩??]
維爾瑪:[剛剛有人在那邊嗎?]....

It's Not END
TO be Continuously


> 感謝你XD
> 話說我有新作靈感了,不過可以借用你那不死戰士的情節嗎OWQ?
> 老實說那個想法我覺得還挺不錯的呢(姆指)
當然OK啊..這是我的榮幸=ˇ=
不過我的戰士拿TF...你可以讓他拿差一點的武器沒關係
像是馬拉符文劍.還是血領刀都OK..
畢竟如果不是主角的話..可是不能有主角威能的(拿TF當配角太招搖了)

有空我隨時都會幫你PS一些想法的=ˇ=

PS:其實..那天我會去艾爾文森林..
是接馬戲團的任務..要我去東谷伐木場..解完拿到寶箱之後去看到她們的
戰士看到術士..當然要酸啊XDDD


*****


(抓頭)
這才發現我對於武器似乎沒有很大的要求... ...
以現在的等級來說嘛... ...(看向維爾瑪)
總不能要她拿血色的匕首去跟人家的TF PK吧._.

(小小聲:不過我也希望讓維爾瑪死在戰士的劍下,所以應該沒關係吧)

最後
該再仔細一點的去研讀魔獸歷史了... ...XD





對了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來寫維爾瑪的同人文啊(揮手)(?)~~

(其實是自己想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