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連基恩的人設超棒的啦!
這次看完之後真的很滿足,曾經被迪士尼公主系列洗腦(誤)好多年的我,
看完了這次的五十周年紀念片「魔髮奇緣」後,真的是超滿足的


不管是劇情或是人物性格上,都跳脫了以往的風格,
但是看到那些場景和色彩風格仍然熟悉(還有那匹像是從「睡美人」裡借來的馬XDDD)

只能說這次的劇本改編得很好,簡單明瞭又浪漫(誤)

而且又是我從小美人魚開始就很喜歡的葛連基恩來做人設,
光是看著他的手稿就讓我覺得很幸福了喔喔喔喔喔~~~

大家都可以到美國官網以及葛連基恩的部落格來看一看喔!


人物介紹:

tangled1sheetp143rapunz.jpg

【樂佩】&【帕斯卡】

具有太陽之力的魔法公主,在片中擺脫公主一貫的溫柔形象,
積極主動、活潑開朗,很擅長使用平底鍋(姆指)
是個讓人看了會覺得被治癒的可愛角色!

然後少不了的一定要來點吉祥物,所以她身旁的帕斯卡變色龍在片中十分搶眼XDD
帕斯卡如果沒有你這部片該怎麼辦啊WWWWW

順帶一提,我其實也很喜歡她的養母!(純粹是因為鮮明的性格設定令我喜愛而已XD)

tangled1sheetpillarflyn.jpg

【費林】&【麥西姆斯】

有點年紀、鬍子(這個很重要!)、痞子模樣卻又專情(有嗎),
只能說費林完完全全打中我的點OTZZZZZ
所以當初看預告片時我就已經很受不了了,
看完電影之後整個就是超喜歡他的啦WWWWWWW(小花開

雖然在造型上已經被很多人認為和以往的角色有些相似,不過在個性的塑造上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反正我就是喜歡看角色們一直對別人白眼啊,感覺超歡樂XDDDDD

然後那匹馬... ...我說根本就是從睡美人裡借來的吧!
而且一直被麥斯麥斯的叫,又一直爬在地上聞氣味,
會讓我想到小美人魚裡頭的那隻狗啊WWWWWWWWW



tangled1sheetfrcantxtl.jpg 

順便來講講音樂吧,
這次的音樂其實還滿不錯的,整部片中我最愛的竟然是養母唱的那兩首歌,
特別充滿感情,真的很棒,女生的聲音就只是很好聽,男生的部份就普普了... ...

不過要說經典嘛,好像也沒有以往的卡通片來得動人,其實整部片看完之後我印象不會很深刻

但是我很喜歡男生的英文配音,去查了一下之後發現是扎卡里·列維,以演電視影集為主。或許之後可以注意一下



最後就是,這部片我真的會考慮可以收藏耶,
不但劇情流暢、笑料也不少、角色部份也受我的喜愛,
除了太陽之力有點IMBA到我有點無法接受,其他我都還滿喜歡的W


嘛,話說迪士尼一開始米老鼠在開汽艇的那部動畫我家以前有耶... ...我好喜歡那一集OTZ
他早期的很多短篇卡通我真的都好喜歡,都超好看的啦TWT

尤其有一部是復活節,兔子們一起製作彩蛋和巧克力的那段,我真是百看不厭啊XDDDD


話題扯遠的以上,如果大家不排斥太甜的劇情,也歡迎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