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看完《魔髮》之後,又馬上跑去看了雞排英雄啦XDDDD

不過這次比較懶得認真介紹,所以大致說說感想就好... ...


我覺得這次每個角色演得都很不錯,尤其是蔡昌憲(滿妹的弟弟、《艋舺》片中飾演白猴)的表現真的很棒!
豬哥亮也還是一樣寶刀未老,而趙正平(十八王)、呂雪鳳(賣DVD的阿水嬸)... ...他們的表現都讓人感覺很自然,
笑點也不少,真的讓觀眾笑聲連連,然後害我一直罵ㄎㄅ,因為真的太機車了XDD

我看這種片子最怕的,就是預告片就已經把所有笑料都搬出來了,看電影時就感受不到驚喜;
但《雞排》完全不需要擔心這點,明明看了很多次預告片,卻還是會在看電影時笑聲不斷,這點還不賴:D


只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國片那種跳來跳去的表現手法,一小段一小段的場景交錯下來,
很容易讓人跟不上氣氛,或是沒辦法好好享受影片,《海角七號》也是這樣... ...但排除這小小的不順之外,大體表現其實是還不賴的!


不過在結局上就比較稍嫌不滿了,雖然明知道是非喜劇不可的賀歲片,
但他在影片中所塞入的黑金橋段,照理來說應該會是個沉重而嚴肅的話題,
卻在最後結尾的部份草率結束,讓人有種被硬是被歡樂結局給敷衍的感覺... ...


讓我突然想起《馬達加斯加》裡,為了肉食而渴望吃掉朋友的獅子,
最後也是被「生魚片壽司」打發結束,《雞排》明明丟出了一個看似龐大的議題,
卻礙於賀歲片的緣故給了個草率的結論,僅僅以(嗶──)揭發來做為收場,實在不能滿足我啊~(打滾)


不過如果只是腦袋放空,想要過年期間看一部超俗、超台、超國罵(誤)的電影的話,《雞排》絕對是首選!


最後再來放一段預告片, 還沒看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