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歡樂了(炸)。


1.因為鼻涕塞住鼻孔害我只能用嘴巴呼吸,
 結果中午吃便當時差點窒息(這是真的)。

2.晚餐吃麵時忘了拿免洗筷,懶得去找,
   於是我用壓舌板解決了晚餐!而且在撈麵渣時意外的好用!(喂!)

3.劉醫師的粉絲突襲,他躲在診間裡不肯出去,我只好跟他說:
   「那劉醫師你躲在我身後,看能不能剛好遮住你。」(欠打)
   結果被他回嘴說:「我乾脆附身在妳身上算了... ...」

(你好難搞,啊不然某醫師跟某粉絲你自己選一個咩。)

4.穆醫師很爭氣的九點半就下診了,還有什麼比這件事更歡樂的呢!



以上。雖然下診完我也累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