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說過我不會再寫跟維爾瑪有關的文章... ...」

「我說了謊... ...」

---------



今夜是個特別黑的夜晚。
巨大的白輪完好的懸在夜空,但卻是個特別安靜、黑暗的夜晚。
一名男子不斷撥開眼前礙人的樹枝,狼瘡的腳步點出了他的位置,但他無法加以理會,只想拼命的往前奔跑。
已經無法思考那麼多,甚至連自己在哪裡都不想管。不,應該說他也已經不知道,自己處於暮色森林的何處了。
 
突然一陣響亮的狼嚎從他左方傳來,旋即傳出更多狼嚎聲回應著,像是在為他合唱一首死亡的樂章──為他身後糾纏的黑影而奏。
男子雖然被狼嚎聲嚇了一跳,但他只是稍遲疑了一會兒,便馬上往前奔跑,他明白自己還未處於狼人的感應範圍。
就在此時,一道同夜晚般黑的球狀物體朝男子擊去,在砸中了男人的背部之後如瘟疫般蔓延開來,劇烈的痛楚使男人忍不住大叫了一聲,猛然跌至地面,擦出一條煙土飛揚的痕跡。
 
痛楚慢慢減弱,男子不斷的在地上扭動著,想讓自己從地上爬起。但顯然稍微痲痺的軀體並沒有那麼聽話,極欲逃走的意念使得他在地面掙扎爬行。即使如此,還是能夠輕易發現男子眼底的絕望與恐懼,配上微微張口吶喊的模樣,駭人的猶如惡鬼。
 
「你終於進入我的攻擊範圍內了,格尼其先生。」一隻在黑色布袍覆蓋下的腳,優雅且無情的踏在男子的背上,而那隻腳的主人也正掛著邪惡的冷笑。「想要追到你還真有點不容易……逃跑是你的專長?」
雖然那隻腳的力道很輕,但足以使格尼其喪失一切的希望,使他忍不住當場啜泣起來,捲曲的身體無助的像個嬰孩。
「饒了我……饒了我……」格尼其越說越淒厲,索性號啕大哭起來。「你……我求你……」他哭的泣不成聲,但那人卻只是微微歪著頭,帶著興味看著他。
「我或許不用殺了你……我也可以沒有理由殺你。」那人點了點頭,看著腳下的人兒表情由震驚轉向期望的表情。「可是──」
 
那人並未講完,只是突然轉向誦唸咒語,雙手朝向了腳下的男子;只見兩道藍色的亮光半隨著吱沙的聲響擊向了格尼其,使他發出了一陣極淒厲的吶喊聲。
隨著遠方狼人如狂潮般的嚎鳴,男子的聲音終於停止,充滿怨怒與痛苦的表情停止了身體劇烈的抽蓄。
 
那人蹲了下來,攤平了左手,手中立即篡出一道微弱的火燄,但足以看清腳下人的容貌,及那人冷豔邪惡的容貌。
她抽出腰間的小刀,抵在格尼其的脖頸上。束起的黑色長髮隨著她右手的移動而搖晃,有時因手下過度用力而濺起的血花,灑在她白晰的脖頸與豔嫩的唇邊時,她也只是不經意的撇起細微的笑。
 
不知過了多久,當夜更加深沉之後,格尼其的頭顱也被她仔細包覆在深色的厚布巾中。
迴然於之前的殘酷,她小心且溫柔的抱起布包,並不時仔細的查看著它。
「我必須殺了你。」她講出了結論,縱使有疑問的人已經死去。
 
她慢慢往原路走了回去,留下一具滿是鮮血的無頭屍體橫躺在森林之中;而那誘惑且濃厚的鮮血,將會引來許多動物或是狼人的注意,在隔天早晨之前把他啃食至盡,為她做了最好的脫罪證明……




---------


呃,這篇是色誘文失敗作,但我個人很喜歡XD
啊啊~殘酷冷漠的維爾瑪好棒啊,其實自己有時也會被她深深吸引呢U/////U

話說有時看到遊戲造型中的她也會覺得:「老天,小維真的是太美豔了!」呢(笑)。

那麼,改天再來討論一下劇情吧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