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ober 29, 2006
伊果搞笑日記(P.S. 白銀 = 霜爺)
雖然都過去了,但我還是要說--這真的不是酸文(逃)~


[鐵爐堡旅館]

白銀:伊果寶貝,今天神聖之眼一定會寄過來的。
伊果:唉?這也太突然了吧,寶貝!而且你又沒有DKP!
白銀:你這麼說不好吧,來的可是你未來的祈福手杖啊!
伊果:噢呵!這可真是... ...該怎麼說呢?期待啊!噢呵!〔心〕
白銀:手感一定不錯,喔呼呼呼呼呼。
伊果:我會努力收信箱的,噢呵呵呵呵呵。〔共鳴*2〕

午夜零點--
〔旅館內--〕

伊果:怎麼... ...沒有信呢... ...
白銀:為什麼呢... ...
伊果:該不會是因為寶貝你沒說要寄到哪裡吧?
白銀:胡說八道!

[怎麼不來啊,神聖之眼!]

隔天早上--
〔密語中〕
白銀:你好,昨天我們怎麼等怎麼最後都沒有收到呢?妳忘記我們的住址了嗎?
職業導師愛塔:是的,硬要說找到了倒也好像是找到了的樣子。對不起,今天郵差一定會寄過去。
白銀:真的嗎?〔懷疑〕
愛塔:當然是真的,請在今天晚上之前匯入180DKP
白銀:啊?那昨天出的呢?
愛塔:當然會退還給你!請在收到的信內領取。
〔愛塔下線〕

白銀:好!搞定!今天神聖之眼一定會寄到的!寶貝!
伊果:太好了,我會努力補血的,寶貝!
白銀:拿在手上一定是威威風風的,喔呵呵呵呵呵。
伊果:噢呵!寶貝真是的,噫嘿嘿嘿嘿嘿嘿。〔共鳴*2〕

午夜零點--
〔鐵爐堡大門〕

伊果:沒來啊... ...今天也沒來... ...[雙手因握緊滲出了血]
白銀:連個郵差都沒看見... ...〔胸前掛著”神聖之眼請寄到這裡”的牌子〕
伊果:該不會是寶貝你眼底的殺氣嚇到他了吧?
白銀:應該是這樣,郵差一定是喜歡漂亮溫柔的女生。
伊果:是這樣子的啊... ...

隔天早上--
〔密語中〕

白銀:你好。我們昨晚也是空等了一天!怎麼回事啊?他真的找到鐵爐堡了嗎?
愛塔:是,當然了,要說找到了的話好像也是不能說沒有找到的那種感覺;對不起,今天郵差一定會到的。請匯DKP!
白銀:拜託了,我們會以漂亮溫柔的模樣等著他的... ...那個,我沒有被騙吧?
愛塔:當然沒有!
白銀:太好了。〔愛塔下線〕好!沒問題了!今天郵差一定會寄過來的!
伊果:嗚呼!這就是所謂的三顧茅廁啊!讚!
白銀:揮起來一定可以打死一隻黑龍公主,喔呵呵呵呵。
伊果:我會努力打怪的,和黑龍公主一起,噫嘿嘿嘿嘿嘿。〔共鳴*2〕

午夜零點--
〔鐵爐堡銀行旁--〕

白銀:為什麼!為什麼不來啊!可惡!可惡!〔戴著大壞蛋面具,身穿洞查法袍〕
伊果:寶貝... ...我們被騙了吧?〔低頭不斷打著郵筒〕
白銀:不可能的!我已經確認過了!!〔鎚著牆壁〕
伊果:那究竟是什麼地方不對呢〔哭〕
白銀:對了,一定是我們迎接他的心意不夠!
伊果:原來如此!!我們光想著杖要出現,卻忘記了神聖之眼本身的心情啊!

隔天早上--
〔密語中〕

愛塔:昨天真是對不起... ...精神上雖然像是已經找到鐵爐堡了的感覺... ...今天郵差一定會寄過去,請匯DKP。
白銀:我身為一名聖騎士,都一直被塞裝,又沒什麼副本可下,嘔心吐血的把伊果帶到今天;已經沒有DKP了... ...
愛塔:我為您介紹一間優秀的DKP購買網站。(?)
白銀:感激不盡... ...
〔愛塔下線〕

白銀:好勒!今天郵差一定會出現!
伊果:噫嘻!等死我了!我們來準備最上等的歡迎會吧,寶貝!
白銀:揮起來一定可以打死一隻哈卡的!
伊果:誰知道呢!喔呵呵哈哈哈。

午夜零點--
〔鐵爐堡大門外--〕

兩人:... ...〔一群英雄的靈魂徘徊在他們的身旁〕
白銀:不來啊!不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來啊!!!〔拿著心境之戒不斷拍著桌面〕
伊果:... ...我們連蜜酒都準備了... ...可惡,倒底是什麼地方不對啊!〔只見一名玩家跑來拿了9壺酒後離開〕
白銀:我知道了!一定是妳老是在想虛榮的事所以人家不來了!
伊果:不!不是的!我想的只有用杖來插人眼睛,我根本就沒有想要肛門的爆裂啊〔遠方黑龍公主一陣冷顫〕!寶貝你才在想下流的事吧!

白銀:我只是純粹的想跟妳借柄的部份用而已。
伊果:你想幹嘛啊--!!!!!!就是因為這樣子神聖之眼才不來的啦!!!!!要斷除妄想啊,寶貝!!!!!

白銀:也是啊... ...明天開始我們就不要想多餘的事了。〔一名玩家在旁邊拿了20顆水果後離開〕無心的等待他,那樣就一定會出現。
伊果:是啊。要無心。〔一名玩家開始在旁邊放紅色煙火〕

隔天早上--
〔密語中〕

白銀:昨天也沒有人來。
愛塔:對不起,基本而言氣氛上好像是已經找到鐵爐堡了的感覺。今天一定會找到的。請匯DKP。
〔愛塔下線〕
白銀:今天好像就會到。我去跟人借DKP吧。〔無表情〕
伊果:這樣啊,我會努力捅怪的。〔無表情〕
白銀:嗯,加油吧。〔無表情〕

 


***********

 

 

 

這篇後來覺得不夠好
所以就腰斬了

老是丟舊的東西,各位對不起(掩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