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嗯,就是廢棄物這樣。

我也想寫好文〔打滾〕





*****

濕黏的空氣令人窒息。

一名年輕的人類戰士撥開樹葉,陽光把他的鎧甲曬的發燙,使他覺得有些頭暈目眩,而且恨不得把身子脫個精光。
「喂,你可別跟我說你不行了。」身後傳來年邁的嗓音,一名矮人也身著堅硬厚重的盔甲,長鬍鬚在汗水的浸透下,黏在皮膚上怎麼也不肯離開。但那矮人似乎毫不介意,甩了甩頭,沉重的腳步在草皮上踏出了淺印子。
「怎麼會呢,我可以的……大概……」人類戰士苦笑著回答,其實他已經認真考慮起找個好時機,漂亮的暈倒給他看。
 
他昏沈的抬起頭來,看似沒有危機的茂密叢林在他眼中搖搖晃晃,呃……是他的錯覺嗎?一朵紫蓮花從草叢中慢慢走出,似乎在朝他的方向前進,而且這朵紫蓮花似乎有點大──
 
瞬間一陣呼嘯而過的風聲,他感覺那朵蓮花直朝他撲了過來。他下意識的一閃,雖躲過了脖頸遭受咬斷的危險,但沒有盔甲防備的手臂迅速被劃出一道深長的傷口;人類戰士愣了一秒,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
 
「新來的,小心!」只見矮人戰士未講完,手中的黃金戰鎚早已丟了出去;人類戰士眼底看到的並不是紫蓮花,而是一頭貨真價實的黑豹。
黑豹以極快的反應閃開矮人的戰鎚,但還是被擊中了右前腳,發出清脆的骨頭碎裂聲後,黑豹憤怒的低吼一聲,轉而朝矮人的方向進攻,只見矮人從腰間抽出另一把巨鎚,朝黑豹擊了過去。
 
「老天!」人類終於了解到自己該做些什麼,他顧不得右手臂的傷痛及流出的泊泊鮮血,也拔出一把銀色長劍,與矮人一前一後包圍了黑豹。
於是在矮人又用鎚子擊中黑豹的腰間後,黑豹的動作終於慢了下來,在還未從地上掙扎爬起時,被人類戰士一劍刺進了脖頸,咕噥幾聲後斷了氣息。
 
「算你幸運!這只是隻年輕的豹,看起來也沒什麼經驗。否則你剛剛再怎麼閃,也逃不掉脖子被扭斷的命運!」矮人嘟嚷著,從行李間搜出一綑繃帶和藥水,為面色發白的人類戰士做個簡單的包紮。
「感謝你。但你快告訴我,我是不是要死了?我聽到精靈般的美妙歌聲!」戰士雖因剛才的戰鬥恢復了些許神智,但一鬆懈下來之後,又忍不住胡言亂語著。
 
「去你的歌聲!你想死還早的很呢──除非你希望我幫你一把。」說到此時矮人故意加重了手下的力道,使人類痛的哇哇大叫。「看來你精神好的很,快去幫我把我的鎚子撿回來,讓我看看這隻黑豹有什麼比麥酒更好的東西。」不過話說回來,又有什麼東西能超越矮人麥酒的價值呢?矮人愉悅的自言自語著,拿出剝皮小刀劃開黑豹的脖子,年輕豹皮向來是皮甲商的最愛。
 
人類很快便看到丟出去的鎚子在哪個地方,他微微搖晃的走了過去,金黃色的光芒刺眼的映在人類眼中,他一邊羨慕的看著,一邊正想去撿起它時,卻發現一隻陌生的手已先把鎚子拿了起來……

*****


嗯,就是,

昨天逛了十六夜和幾位強人的文章之後,一整個就是也跟著很想寫文,所以文就跑出來了(死)


可是,什麼時候才能跟他們一樣厲害啊ˊˋ?
總之,這是我的新構想,只是不必要的開頭有點長,但又喜歡,所以就放在這裡了XD


最後,我不要老是寫打鬥場面,寫一點甜文閃人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