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考試結束了,可是被愛塔的ro私服吸了過去Orz
只是後來自己又去找了幾個私服,但就是沒一個有提供官方任務... ...嗯,果然沒有完美啊。

然後wow那邊,大家要上線啊OQ,剛升70的我真不敢亂下副本;AG你不是要帶我嗎,快跟我聯絡啊啊啊XD~~
大概就是覺得有點冷,而且有點墮落到無力(?)

其實我連墮落的時間都沒有了... ...嘖。

這個暑假真不得閒



總之就是這樣,一切因努力墮落而停擺中。
大家快出現啊,一個人好無聊的啊~~



P.S.十八波過了,萬歲~(小小歡呼)


以上。
















*****

其實還是很希望有你一直陪著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