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的旅館內,洛綾坐在床上,等待著愛人的歸來。
「怎麼還不快點回來呢... ...」洛綾忍不住說著,看向了人來人往的窗外。

「現在大家在做什麼呢?」想著想著,她露出了微笑。



「美麗的大姐姐,我今天忘了帶錢錢出來,請問妳可以借我一點嗎(燦爛笑容)?」
文若裝著天真無辜的笑容,在中央城裡不斷騙人錢財;看著自己越來越多的錢幣和寶物,他忍不住露出邪惡的笑容。

「真是豐收的一天啊,大家又在幹什麼呢?」看到遠方又有一隻肥羊,文若再次露出天真的微笑向她走去。



「哈啾!!」
瑪麗亞擦著鼻祖,忍不住難過的趴在桌上。
嗚嗚,才剛拿到代表勇士象徵的魚人頭盔,隔天就狂流鼻水變成一個感冒的勇者啦!

「咳咳、咳,好痛苦啊... ...大家都在幹嘛呢?」她哀怨的看著海浪,希望明天也能是個好晴天!



「啦啦,有沒有人要一起打怪啊?」羽鈴一邊尋找還活著的路人,隨手打死了其他人正在打的怪。
「歹勢,借我偷打幾下不介意吧ˇ?」羽鈴露出燦爛的笑容,當然,沒有人回應她。

「沒反應的傢伙們真無趣啊,親愛的大家又在做什麼咧~?」說著,又隨手打死了別人的怪... ...自然,對方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薑切成四段叫什麼呀--『將將將將』呀!哈哈哈你說好不好笑?」
只見原本攻擊著靈姐的怪物聽到這話,赫然停下動作,變成了一座冰雕。
「我的笑話有那麼冷嗎... ...」靈姐不在意的聳聳肩,迅速的拉起弓箭,把變成冰雕的怪物一箭刺穿了身體。

「大家在幹嘛呢?好想讓大家聽聽我說冷笑話啊~」靈姐摸了摸頭上的紫色蝴蝶結,繼續尋找下一隻怪。




在櫻花翩翩落下的櫻樹下,貝魯德悠閒的享受這份安寧。
「嗯... ...接下來要流浪到什麼地方呢?」他露出歷經風霜的穩重笑容,隨手捻起一片櫻花瓣。

「她... ...不,大家現在在做什麼呢?」也在和他一樣,享受這份下午的寧靜嗎?



「來唷來唷,熊貓帽只要一百萬唷... ...」白先生庸懶的蹲在繁華的中央城一角,咬著花朵口齒不清的叫賣著。
「這位先生歡迎看看唷,啊,不用介意我頭上的大鈴鐺,那也是要賣的商品啦哈哈哈哈。」

「什麼?你說你想當我嘴裡的咬花?」白先生抓了抓頭,不再理會那個對他拋魅眼的男路人,心中出神的想著:「生意清淡啊... ...大家在幹嘛呢?」



阿在俐落的舉起拳刃,給予怪物最後一擊。在怪物倒下之後,他忍不住伸手擦去額上的汗珠。
「如果其他人也在的話應該會更輕鬆吧... ...」他微微埋怨,躲開另一隻怪迎面而來的攻擊,隨後又準確的將拳刃刺進怪物的腰間。

「唉唉,大家在幹嘛呢?」他喝著治療藥水,百般無聊的想著。「好想抓個路人惡作劇一下唷... ...」




「誰來領養我~誰來領養我~~我是很乖的小慈姬喵~~」慈姬揮著可愛的小手,在吉芬城裡無助的像隻小貓。
「我很乖的喵~~哪對好心的夫婦想養我喵~~」她亂無目的四處走著,走累後,終於忍不住坐了下來。

「什麼時候才能像文若師父一樣那麼厲害呢... ...」她一手撐著頭,另一手在筆記本上寫著:「今日戰果:零。」



「大家現在在幹什麼喵?」闔上筆記本,她想著。




寧靜的午後、繁忙的午後、紛亂的午後... ...
每個人都有屬於每個人的獨特下午。


那麼,屬於你的下午你又在做什麼呢?




(看我的文章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