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TEST總算把轉職NPC放出獄後,弦月立刻奔去拜師學藝,轉職成為了跆拳女孩〔?〕
而弦月的目標很簡單,就是跟她的好友千白雪組成世上最有名的相聲團體!!

... ...等等,那她為什麼不去當吟遊詩人呢......?


RO改版之後,有些道具武防的圖片也跟著改變了。
真是改版的好啊!!〔握拳〕

雖然霜老說改得很沒質感,真的走向可愛風了。
不過色調很清爽,我很喜歡=V=


轉職後的紀念照。

跟路邊的人偷拍一張ˇ

然後霜老上線了,用他的”千白雪”的角色去轉職。
結果我們去打蘑菇的時候才驚覺我打出來竟然都是11111...=口=


欲哭無淚,一開始為了轉悟靈所以沒點STR...我想我還是開始改當拳聖吧XD


跟霜老去裴洞玩,每一種不同的踢技都會有不同的姿勢,真的很新鮮唷!
這一招是還擊踢的動作... ...據說這個職業很會停格XD〔不需被催眠即可達成XD〕


看不到小褲褲〔喂〕



升級時的天使,真的很漂亮〔重力社偏心!〕~而且每升一級都可獲得十級加速跟天賜唷!
〔好幾次我都以為是有好心的牧師幫我XD...〕


從這時開始踏上相聲的不歸路。


弦月笑場,失敗XD


在裴洞認識的一名玩家,機器一枚。
據小千千〔?〕的說法是好好作個朋友吧A___A

這位玩家星野的確也教我們許多我們還不知道的跆拳姿勢,真的很感謝他:)
而且又那幫助我們XD
(對了,我那隻腳絕對不是看bot不爽所以想踢過去的。)


霜老在打怪,我則是在大跳迪思可〔啥〕
霜:不要不要不要打我~~(踢飛)


不愧是默契的相聲藝人XD
被星野說感情真好〔大羞〕
實際上真的很好啊XDDDD


我有圖為證XD~~


(下一秒... ...)




月:小千千千千--?!
千:〔死〕(蕃薯一個 掉落。)

配合動作與表情,這真是最經典的畫面啊XD



”落法”技能,在我看來比較像是落頭XD?


後來星野離開之後,我們也差不多35等了......
這時的我們竟然可以合力秒殺大腳熊跟獸人腐屍......跆拳真的是一個威到不像話的職業|||||

半天就可以40等,難道還不威嗎?!(雖然是test伺服,但以這個速度來說也是很快了,畢竟又沒有人帶@@)

於是我們就來到了獸人洞前......



只見一個跆拳家族正在外頭練功,畫面中被打的女子就是悟靈士,據霜老的說法是,這是個輕輕鬆鬆就能打出破萬數字的職業。
真威。

〔還有,好想入這個家族啊,他們好萌啊!〕


路見一名漂浮的悟靈士,這隻也很萌XD


路見一名詭異裝扮的鍊金術士,以及她的可愛生命體〔?〕
於是月跟小千千的相聲模式再度啟動!!


為了證明我們不是壞姐姐〔?〕
我們特地表演了一段相聲給她看看~~


只見那位鍊金小姐不斷流汗的樣子,看來是相信我們了!!!
〔最好是〕


可是這樣子反而比較像是要攻擊別人XDDD

只見她還是不大相信...我只好拿出必殺技--裝萌!!!!


只見我用最萌的打扮、最萌的聲音及最萌的動作!







結果還是被鍊金當成可疑人物移送法辦了......


沒辦法,只好開打!!!


只見小千千跟敵方互擊一掌!!
結果重疊了!!!〔大羞〕

就在他們打的難分難解之你濃我濃來日再相逢時,我這邊也正面臨人生最大危機!!


多麼乾淨俐落又清脆透明的一口......

我.敗.了... ...

輸的起放的下,就在我正要跪下之時,她一把將我扶了起來......
然後我們就入會了[什麼]


事到如今,我們也只得認清現實的殘酷,我們還需要多多磨練!
所以我們現在必須做的第一步就是--先跟工會朋友們打好關係XDDDD

〔是的,工會名就是隱默天賴〕

最後就來個小合照~


總之真是不打不相識啊嗚呵呵呵~~
畢竟也同是跆拳朋友,就讓我們好好相處嘛〔笑〕

就是這樣,讓我們繼續用跆拳走出相聲之道吧〔大大的亂七八糟!〕

以上

























最後〔這次有最後了〕:






原來你是跆拳女孩啊!!!!


〔大羞〕








-END-
(為什麼一被盜就有心情弄文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