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的那篇爛骨頭有多髒多黑看過的應該都知道。

現在要講的是這是真實的事情喔。




在醫院實習的途間,我正好在腦裡構思爛骨頭的劇情,
結果某一天我經過醫院地下街時,風潮音樂正好在播唱片,然後聽完那裡撥放的治癒系音樂後,

我竟然有種被治癒的感覺,而且爛骨頭的劇情跟氣氛正逐漸從我腦中流失......



第一個想法就是:幹,我被超渡了。



第二個想法是,當我想到第一個想法後,我開始懷疑自己已經被扭曲成某種邪惡的生物,我說,這種心情真的很囧。

最後更囧的是,我不但被超渡成功,還花了錢把CD敗回家。
靈感連同鈔票一起消失,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囧了。


回家後我連放好幾首金屬樂,結果好笑的是我的FEEL被抽走後就真的回不來,於是我好一陣子沒有辦法寫爛骨頭。

聽清楚喔!是「沒辦法」寫,而不是「沒心情」寫。


淦,超渡的太徹底了。

我那陣子到底變成了什麼東西,至今我依舊在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