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拾壹】


亞森回到了自己的實驗室,雙腳毫無保護的踏在藥水上,可想而之,他原本所剩無幾的肉塊和藥水和在一起,冒出陣陣的煙霧及水泡。
這讓他差點連路都沒辦法好好走,亞森在踉蹌的腳步下低聲咒罵著,而後頭緊隨著小心翼翼的露西雅。


「亞森、亞森……」露西雅開心的呼喊著;亞森終於正視露西雅了──就在剛才問她藥水顏色的時候──唉呀呀,那實在是兩人間非常大的進展,很顯然,亞森的研究需要她!


看著他一屁股坐上椅子,露西雅連忙親切的遞上斷臂。
「亞森……我替你找回手臂了,我馬上就去替你找裁縫師,你需要在縫合處加點花邊嗎?」她貼心的建議著,但亞森只是撐著頭,完全不理會她。


看來是不需要,露西雅乾笑幾聲,手中斷臂不知所措的晃來晃去。
亞森、亞森,你在想什麼呢……


露西雅不安的盯著他,依舊是那冷酷的面容啊,但為什麼此時的亞森……反而比以往更加難以捉摸了?難道他不開心、噢,當然了,他的藥水失敗了嘛!
不過那有什麼好擔心的,還有親愛的露西雅在啊,不管亞森斷了隻手或是缺了條腿,她都很樂意成為亞森的手腳,幫助他調配出更傑出、更致命的藥劑!


「你在煩惱什麼呢?亞森,我可以幫你喔,強效的藥劑難免都會經歷失敗嘛,我們可以一起研究出更危險的瘟疫……就像你以前那樣,嘻嘻……。」露西雅親暱的摟著亞森的斷手,笑得全身都在顫抖。


亞森終於稍微有些反應,但卻是身體莫名的僵直起來,然後抬頭冷冷地看向露西雅。


「我看起來像是在煩惱嗎?」他瞇著眼睛瞪向露西雅。
「耶?難道不是……」
「妳難道認為我會為這種事感到煩惱嗎?還是說妳在諷刺我對一個奴隸感到煩惱?」亞森站起了身打斷露西雅的話,將她手中的斷臂抽出,然後用力的砸在地上,「夠了!給我滾,喜歡這隻手就帶著他離開我的視線,但是給我滾!


「你……!」露西雅蒼白的臉垮下來,上揚的嘴唇也隨之塌扁,讓腐爛嘴角增添了醜陋和敗壞的氣息。「……不用你說我也會走的,沒種的傢伙,難道你只會把怒氣隨意發洩在他人身上嗎?」


「何時輪到妳來教訓我了,芙蘿達‧裴克崔斯?」亞森尖笑起來,僅剩的另一手胡亂揮舞著,像個漫無目的又極欲玩樂的瘋子,將所見到的藥劑都丟往四周。「如果妳真的希望我做點什麼藥劑,那麼我會第一個向妳開刀!或者是妳再也別被我看見!別找我麻煩!」亞森隨手拿起掃把朝露西雅指去,甚至激動到差點踩爛自己地上的手臂。


「噢、你這該死的──!」露西雅跺著腳,拾起了亞森的爛手,直直砸中了他的臉。「要疼愛你家奴隸是你的事!竟然會在乎那個人類……你真是喪心病狂的瘋子!」她險些失控的朝亞森丟出數發暗影力量,但所幸她還能理智的判斷亞森至少還是個法師,或者身為獵者的她本能的阻止了自己。


「沒人在乎那個奴隸的下場!我瘋了,但愚蠢又自以為是懂什麼屁事的人是妳!」亞森氣得瘋狂揮動掃把,但露西雅如他所願的離去了,已經沒有誰會再承受他的張狂。


去你的──全都是一群混帳!
露西雅的身影越來越遠了,亞森大叫著將他所能見的東西全數破壞,包括那最喜愛的音樂,還有那高昂價額的實驗器材、水晶瓶子、脆弱的木桌椅……


手中的掃把不停揮舞,配合著他歇斯底里的尖笑掃蕩整個實驗室。
於是就在那竹柄終於也禁不住附魔的力量而斷裂後,亞森終於明白自己已經毫無所有……毫無所有。


他癱坐在凌亂狼籍的房間中,身上插滿了水晶瓶的碎片,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茫然。




在發什麼瘋?
不知道。


不敢知道。



--



當聽見那從未間斷的巨烈聲響後,我知道親愛的主人又發了一場很大的脾氣……或許我讓他很失望,但我已經不知道我該不該自責了。
疼痛讓我無暇顧及外界的一切,我只想知道這該死的痛楚什麼時候才能結束掉,還有我那被藥水癡迷的白癡大腦……誰來告訴我我還有沒有必要接受這相繼而來的打擊?


男人類已經恢復身體的狀況了,他縮在離我很遠的角落直視著我,但天殺的我根本懶得理他,我連撞牆自殺都沒力氣了,還管他用什麼異常的眼神瞪著我?




「妳……」許久,男人類才艱澀的吐出不清楚的字眼,張大的雙眼朝我不保留的望來。「妳真的很喜歡亞森……那個被遺忘者,是嗎?」


我無力的垂下頭,當作承認;或者,猶豫。
是啊,我心底還是深愛著亞森的,真該死,可是他卻告訴我這樣的心情不是真實的。


所以若是沒了這個藥水,我可能會恨著他,可能會巴不得他在實驗失敗時把自己炸死,可能會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把他的腳拆了……或者我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任由他如何將我弄死都無所謂……


忽然我的鼻頭再次感到酸楚,天啊──我竟然還會覺得難過!對於憎恨他的自己感到難過!
胸口抽痛得厲害,將我的身子絞扭、撕扯,在我寒冷的體內狠狠焚燒著。


「妳真的喜歡他……該死……該死……」男人類緊揪著自己的頭髮,甚至因過於大力而微微發顫,好幾次,我都看見他像是在克制自己般不停的吸氣。
「難道你想告訴我,你也是嗎……?」我冷笑幾聲,縱使疼痛扭曲了我的音調,讓我的聲音聽起來十分可笑。「少愚蠢了,人類。你和我一樣都是虛偽的……」


「閉嘴!少在那裡人類人類的喊!」男人類暴吼一聲,朝我躍了過來,粗壯的雙手竟扣住我的喉嚨。「我也喜歡亞森,但那又怎樣?妳最好別輕易惹我,我現在恨不得殺了妳!」


「咳──!咳!你這白癡──咳呃!住手……」我感到喉部有股壓迫似的疼痛,緊接著是慌亂中令我絕望的窒息感……


好極了!這就是我的結局?被一個白癡掐死在牢籠裡?


我忍不住在心中咒罵起來,但男人類卻突然鬆開了手,大吼著將手撞向欄杆,隨後整個人頹喪的倒回角落並發出難聽的嗚咽聲。
「咳、咳……」我彎身倒在地上,一手摀著喉嚨咳了好幾下──這傢伙的力道實在太強勁了,我感到脖頸正微微發燙並刺痛著,好陣子都還沒恢復過來。


「對不起……女孩,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男人類懊悔的哀聲說著,雖然沒看到他的淚水,但感覺的出來他也已經崩潰了。「我沒辦法控制自己,一想到妳也跟我一樣……愛著亞森……我就忍不住……天啊,真的很對不起,我差點鑄了大錯!天啊……」



他終於受夠似的哀號起來,我沒有回應他……卻突然感到一絲互相理解的可笑。
如果他今天沒有喝下藥水對我說這些話,我是絕對不會同情他的,甚至會覺得他比下水道的垃圾來的骯髒。



但此刻我卻只是讓倒在地上的身子朝他轉去,然後將我冰冷的手放在他的腳上──好吧,我摸不著他的手,畢竟這傢伙太高大了……
他似乎瞧見了我的舉動,我原以為這樣會讓他明白我多少原諒他一點,結果他只是更加激動的嗚咽起來了,怎麼搞的,這傢伙跟親愛的主人一樣難以安撫。


「對不起……天啊……對不起,我對不起……」
他重覆的說著這些句子,讓我聽得很煩;可是我累了,我覺得我應該再好好的睡上一覺,把這些扯到極點的事情通通忘記。




於是很快的,我閉上雙眼沉沉睡去,而伸出的指尖也在他的腳掌上逐漸溫暖……


後記:








不惡搞會死的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