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把我的症狀畫下來時,我那親愛的主人顯然無法理解我想的是什麼;於是我決定在空閒之餘找時間磨練我的畫技,聽說日記的方式很好用,所以我決定每天都畫一篇日記下來。

應該不會有人偷看吧?













我感覺自己開始畫的有所進步了,這樣很好。
於是我開始試著畫人頭,那些在主人家走來走去的傢伙們正好可以當作我的練習對象,好極了,我開始有些期待了!





露西雅,自認為遺容保養很好的怪怪傢伙,雖然我很喜歡她不理會我這一點,但我也很討厭她總是在主人的身旁親密的喊著他的名字。

我都還沒那樣叫過呢!

雖然我叫了一定會被殺掉。


最近來監牢住得不亦樂乎的男人類。


他的肉很多。臉很兇。
不過很愛睡(如果我噴麻醉藥的話)。


亞森!我親愛的主人!
華麗的閃亮圖樣絕對少不了的,但不知不覺的,我發現我在他的背景上加了好多莫名其妙的東西,這樣真的好看嗎?


唔,好像還不錯,我喜歡。
這張絕對不能丟掉。


--



無聊在嘗試新筆刷畫法... ...其實還滿好玩的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