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看自己到底能刻到什麼地步,結果除了臉之外大失敗... ...
好幼的風格啊[抱頭]








局部放大圖,只有臉跟頭髮能看,請叫我頭髮星人[誤]
果然一個人喜歡哪裡就會想刻哪裡;我喜歡頭髮... ...我是長髮黑髮控O_Q





好啦其實昨天突然很焦慮,定期的沒自信又發作了。

被鼓勵一番後重新振作,改用panter亂撇,結果發現我或許把自己繃太緊了?






差別馬上就顯現了... ...

閃光說肩膀可以不要(雖然我很喜歡上面裝飾的白毛XD),膚色也沒有調得很好,不過終於讓我找回一點感覺... ...


我果然就是那種沒解前置就想打王的人啊(抓頭),真傻XD
好啦,加油,好嗎?

別勉強。但要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