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看著妳的背影,咬著鉛筆,一副苦惱作答的模樣。
  若說我最愛妳這樣的表情... ...會很壞嗎?

  (笑)。




真是個純情的小男孩(大誤)。

我很喜歡這種淡淡的、青澀的感覺。


最近在繪圖室逛的很開心,看著一堆高手在我面前畫圖,只能說真的是莫大享受(姆指)


也有幸跟24合了一張圖(算合嗎?比較像我亂入吧XD)
旁邊的字是「弟弟,過來這邊」XDDDD


24的骨架超漂亮,看她的線稿每每令我甘敗下風!
順便還偷看一下菌大的無線繪是怎麼畫的,大家都好厲害啊QAQ!

用色真的要大膽,我總是抹了某個小細節後又怕會被其他筆刷塗壞,今天實際看菌大跑了一遍之後才知道,有時真的要勇敢一點(抖)

加油,我會試著閉嘴的(笑著遮起來)~
去當個只練不說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