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搭配觀看音樂:http://mymedia.yam.com/m/2627182 (此乃我精心挑選之配樂喔呵(?))

  艦隊緩慢且沉寂的穿越深長的峽谷,轟轟低吼的聲響迴盪在空氣之間,她敏銳的長耳朵聽見一絲絲邪惡的呼喊與野火焚燒的聲音,正侵襲著凜風海灣的岸港。
  美妙到令人熱血沸騰的聲音──輕輕舔著唇角,身穿深色緊身皮甲的夜精靈握緊了手中的匕首,期待著接下來即將展開的廝殺。

  百合‧獵影。那是她的名字。
  一個被鮮血染紅靈魂的夜精靈盜賊。

 

  當聯盟率領大軍來到凜風峽灣,在瓦爾加德建立起軍事基地後,過於喧揚耗大的工程引來了不該出現的維酷人,大量的敵人日夜侵襲著部落與聯盟的領地,讓他們在討伐阿薩斯的頭三個月便吃盡苦頭,在基地內躊躇不前。
  百合‧獵影正好參與了這個最混亂的時期,當她離開艦船後幾乎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日夜在基地的外圍對付殺紅雙眼的維酷族人。

  不,或許殺紅了眼的是她吧;她享受著以手中匕首結束敵人性命的瞬間,當他人的鮮紅的溫熱染上她臉頰時,一股興奮的顫慄讓百合甚至連踩上夥伴的屍體都渾然不覺。

  她是盜賊,眼底只有這個獵物的性命以及下一個獵物的性命,她聽不見風聲、看不見空氣的流動,更別論那樹葉在夜晚低聲吟唱的歌曲。
 

  這不就是戰爭嗎?沒人有心思在戰後的空閒傾聽寧靜,縱使身為夜精靈亦然。例如今夜,百合再次與其他戰友在旅館內暢飲談笑,任由酒精麻痺她的思緒與知覺。
  旅館裡播放著輕快的音樂,士兵與冒險者們擠滿了整間旅館,他們發出的所有聲音幾乎震憾著整棟脆弱的木屋,每個人都必須更加大聲,才能聽清楚彼此到底說了些什麼;當百合終於從矇矓的意識中,她已經離開亂哄哄的旅館大廳,身躺二樓柔軟的床禢上。

  「感謝聖光,妳清醒了。」一塊毛巾冷不防敷上她的額頭,百合花了很大力氣才讓自己看清楚身旁的人影,是個年輕可愛的短髮女子,帶著甜美的笑容看著她。「妳癱倒在樓下的桌上,是妳的戰友託我一起扶妳上樓,讓我看顧妳的。」
  「……謝謝,我應該回我的營區。」她眨了眨眼,讓自己試圖保持清醒,正想試著起身,卻被那名少女急忙壓回床上。
  「等等──現在天還沒亮,我聽妳的戰友說妳幾乎沒有休息,妳應該再睡一下的。」少女拾起毛巾擦去她臉上的汗珠,百合卻只是冷笑了笑。

  「妳不懂他們要妳照料我的用意……算了,妳叫什麼名字?」
  「海倫‧安童。我知道妳,獵影小姐,妳卓越的戰果讓妳在這裡很出名。」安童甜笑著,突然又拉著百合的手,「妳是個見識多廣的冒險者,對嗎?妳看過艾澤拉斯哪裡有最美的景色嗎?」
  「──妳說什麼?」
  
 
  搞半天這女孩根本就只是想要找個人聊天,百合無力的躺在床上,看著她不停問著泰達希爾景色的模樣,根本就像極了某個只愛玩的拖油瓶牧師,讓她有種難以言喻的疲憊感(這年頭因為睡太熟,差點在荒野被迪菲亞盜賊幹掉的冒險者牧師已經不多了)。
  百合不懂,這世界不就只是這樣嗎?自然的力量就只是這樣的運行著,風就是這樣子在呼嘯,為何她們總是能夠對這些事感到驚喜萬分,讚嘆連連?

  她早就習慣了艾澤拉斯的流動,但也不想學那些德魯伊們與自然之力溝通,畢竟若要比起欣賞眼前的景色,她更渴望發現哪裡有敵人。
  「獵影小姐,下次有機會的話,可以告訴我更多漂亮的地方嗎?」當天色即將破曉之際,安童終於不捨的結束話題,以期待的雙眼望向百合。
  
  「嗯。」隨便啦,她敷衍的應了聲,很快的將安童的臉拋出記憶之外,沉沉進入夢鄉。

-待續-


附上沒用到的照片乙張


凜風太多地方可以細繪了,可惜這一篇被我寫的很不賞景(都要怪主角!XD)

以上,待續。
感謝老MU和MU嫂的一日導遊,期待下次機會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