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提卡斯收覽:

  這幾天老師都沒教我任何東西,因為他都在忙著照顧女主人薇蜜安娜;像是幫她牽裙襬下樓、幫她煮飯(但因為太難吃所以還是由我下廚)、幫她倒茶幫她剪指甲幫她縫補破衣服……
  我都不知道結婚的女人可以過的這麼幸福,不過當我看著導師被女主人踩在腳下當腳墊的時候,我忍不住為他感到可憐,當一個好丈夫要作的犧牲還真不小。

  不過事後導師要我去村裡跑腿時,跟我說他其實連伴侶都稱不上,頂多大概只是個「地獄犬」吧。
  「所以老師你也是惡魔?」我睜大了眼,萬萬沒想到惡魔跟人長得可真像!
  「不是妳想的那一種。」他瞪了我一眼,「反正就是那種晚上負責陪她玩到爽、然後空閒之餘給她吸吸魔法、再對她喊幾聲『汪汪』,要作的事其實也跟真正的地獄犬差不多。」
  我聽不懂,不過老師說我也不用懂,只跟我說若是晚上聽到奇怪的聲音,那是他們在玩拋接球遊戲,不要想太多。

  「所以女主人每天唉呀唉呀的叫,是因為被球打得很痛?」
  「──夠了,妳可以快點滾了嗎!跟妳講話讓我覺得好羞恥!」
  我不知道老師到底在羞恥什麼,不過既然他臉色都這麼難看了,我也只好請他快點回屋內休息,然後走那遙遠的山路去村莊採購。

  一路上我滿腦子都在想導師與女主人的事,雖然平常不覺得導師的好,但這幾天下來竟對女主人意外的溫柔體貼(或許是只要一大聲說話就會被女主人燒袍子的緣故),讓我倒是大開眼界。
  我承認看久了確實是讓人挺羨慕的,我也想要一個能當我人肉椅墊,或是能幫我剝香蕉皮、穿鞋子的人……提卡斯你什麼時候才會像老師一樣,心甘情願的為我服務呢?

  PS:今天用火球術試著做炭烤串燒,結果烹飪成功,女主人卻吐了……有沒有地獄火燄其實都很不乾淨的八卦?

敬祝
身體健康

          露易絲上


給露易絲:

我看不出你老師心甘情願。

我開始學寫信了。魅魔朋友忙著玩弄獵物,懶得理我。所以跟她的獵物借了點「墨水」,由我寫。
很難寫,這信大概花了我兩天才把妳名字寫對,不然我本來一直會寫成「笨蛋」、「白癡女孩」之類的……

那麼首先,最近越來越多惡魔找我,跟我借妳寫的信來看,還問我裡頭的單字是什麼意思;哈哈,多虧了聰明的我,他們才想到還有寫信這招可以詐騙艾澤拉斯的靈魂,像是製作一些宣傳廣告單給會上當的法師(恭喜你獲得了免費召喚惡魔一年份,請將你部份的靈魂轉成結晶然後投遞到虛空,即可擁有一隻強大的惡魔守衛……)。

結果聽說成效並不好,不過這絕對是他們自己的問題。
對了,所以妳家住在哪裡?改天我也可以把傳單寄到妳那裡去,不過不要誤會,我絕對沒有想做什麼。


祝妳
來份冰封烤餅

          提卡斯上

--


PS:提卡斯以為冰封烤餅是招呼語。
(但就算是招呼語也不應該放在最後啊!?)

還是老樣子,不知道該從哪裡吐嘈他們倆... ...Orz

黃董你的文再等一等!我今天去你說的地方拍照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