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說部落格一天不更新,
就像企業一天不工作會賠掉數十萬一樣──

所以我更新了!(被揍)



 

總覺得伊果總是能問一堆奇怪的問題。

 

 

 

對不起,這邊我竟然就這樣帶過去了(遮臉)。

伊果在哼的是YOOYOO早點名(誤)。

 

 

阿斯特蘭那好難畫[摔筆]

可是不否認這些建築物我畫起來很開心,真是意外。

 

 

 

是的,新角色登場(其實也不新了)!

愛塔應該知道這是哪位。

 

 

另外附上第九頁的草稿,我覺得伊小果真是太可愛了!

 

在推敲他們的身高,本來打算讓伊果抓不到艾恩的手,

可是前面幾頁不小心把伊果畫太高,所以只好讓她勉強可以牽到艾恩的手。

 

 

接下來是惡搞漫,

有人覺得我會把故事黑化,所以我們就來試試看讓伊果黑化會怎麼樣。

 

 

 

 

 

 

 

 

 

 

 

 

 

 

 

 

 

從此百合‧獵影被伊果認定為危險人物TOP1(?)

 

(END)

 

以上,艾恩跟知世你們好好享受這篇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