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ScrnShot_012502_024122.jpg 

很沒勁的魔獸版跨年(被揍)!




本來很開心的抱著一堆煙火,說要來放個痛快,
然後很開心的跑到暴風港,跟戰場原黑睿和艾恩集合後,我突然發現... ...




我的煙火是從「新年煙火包」拿出來的,需要「煙火發射器」的煙火啊啊啊......



然後我就很默默的收起煙火,跟黑叡開始坐在地上... ...




WoWScrnShot_012502_024512.jpg 

黑叡:伊果~我準備了一個很大的巧克力蛋糕喔!等等就來慶祝艾恩的生日,順便慶賀過年吧!

伊果:你真有心啊,還帶了十二年份的格蘭威特威士忌!

黑叡對啊!等等再配上煙火的話一定會更熱鬧吧!

伊果:呃、這、可是我的煙火... ...

黑叡:等艾恩來這裡集合後,我先把他帶到黑暗的角落呀啦那一嘎(?),
   然後妳再趁機用煙火排出「新年快樂兼生日快樂之艾恩我愛你」的字樣吧!


伊果:等等!現在到底是要跨年還是要告白啊!你到底想對我的艾恩做些什麼事啊!!
   
黑叡:不要緊的,就算我的衣服沒有拉鍊我也有我的辦法。

伊果:問題根本就不在這裡吧!!!!!而且煙火到底要怎麼用才能拼出這些字啊!?!?

黑叡:啊,艾恩游過來了!我們就各自準備吧,妳在這裡等著,我去接他!(奔)

伊果:等等!!其實我的煙火根本就不夠啊!連當霹靂炮丟在地上都不夠啊!而且我是學刺繡的不會做煙火發射器啊你不要走啊淦!!!!!



然後艾恩被帶到慶賀的現場... ...


WoWScrnShot_012502_024746.jpg 


艾恩:......這是什麼巫術?

伊果:生、生日快樂,還有新年快樂哈哈哈哈哈!(乾笑)

黑叡:......喂,伊果,這三堆好像巫毒施法用的詭異營火是怎麼回事?

伊果:我不是跟你說我沒有煙火發射器嗎!我正在靠這些營火燃燒煙花啊!!這是我在絕望的腎上腺素狂飆後唯一能做的事了!!!

黑叡:妳明明知道營火不是這樣用的......老實說吧,伊果,妳是不是忘了帶煙火了?

伊果:我有帶來啦!你幹嘛用一種「真麻煩啊組了個沒用的隊友,早知道就不要怕被搶裝而找了布甲DD」的眼神看我!你想要表決踢我嗎!

艾恩:冷靜一點啦,都快要跨年倒數了,如果再這樣吵吵鬧鬧的話就真的會變成「不只沒路用還只會搞砸場面而且連輸出循環都還是TBC年代的嫩暗牧」囉(輕笑)。

伊果:......你生氣了對吧,而且最後一句跟跨年根本無關對吧?

艾恩:而且就算玩補薩,補法也還是六十年代的小補快刷,真不知道妳的薩滿是怎麼出團的......只是從元素轉成恢復就讓妳感到吃力了嗎?跟不上潮流的遲鈍腦袋只會讓自己更容易拖垮團隊喔(輕笑)。

伊果:你其實氣到爆炸了對吧!跨年當天看不到煙火有這麼讓你失望嗎!而且你害我我突然覺得就算到了新年,我的補師路途還是一片黑暗啊!我們到底還要討論我的黑歷史多久啊!!!!

黑叡:算了啦,反正小伊果出包不是一兩天的事了,畢竟知世說的也中肯,「二次元的天然呆很可愛,但是到了三次元就很惹人嫌了」。我們還是快快樂樂的過完這個年,反正碼頭處應該也會有其他人放煙火的吧?

伊果:聽起來應該像是緩和場面的話怎麼越來越讓我難堪了... ...天然呆就這麼不堪嗎?天然呆難道只能活在艾澤拉斯卻不能活在臺灣嗎?

黑叡:總之,先把妳的煙火拿出來吧,如果真的有帶的話,讓我們看看也好,說不定就能找到點燃他的辦法呢。

伊果:好吧,說的也是......我的煙火在哪呢......該死,在這緊要關頭反而越找不到我的煙火在哪裡──


艾恩:啊,暴風港那裡開始倒數了。


伊果:咦!!太快了吧!!剛剛不是才十一點半嗎?黃小琥不是才正在為演唱會打廣告而已嗎!


艾恩:嫩,在妳翻背包的時候連林宥嘉都下台了,還有四秒──三秒──








伊果:──靠,不管了啦就是這個了!!!!!(丟)



























WoWScrnShot_012502_025204.jpg 




「妳想要長生不死嗎?」








「我想要妳去死......」







(魔獸跨年之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