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果:今天在暴風群山的維酷人身上奪走了一個帶鎖箱,
一看到是藍色的箱子就很開心的跑回去找盜賊幫我開鎖,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打到藍色的箱子,所以興奮當然是在所難免的,
所以就忍不住寫了篇開箱文跟大家分享。
請看以下附圖!



P1160111.JPG 

伊果:首先外盒以可愛的粉紅及白條紋為底,加上了豔麗的手繪玫瑰圖案,增加了盒身的華麗感。
   而且還以漂亮的文字及圖案擺在中間,讓人難掩對寶箱裡的期待!

百合:不對吧,這個怎麼看都不像是上鎖箱,妳確定妳拿出來的不是妳的點心盒嗎?上面那個圖案擺明了就是要我們去吃宵夜啊!


P1160112.JPG 

伊果:跟自己的魔杖做實際大小的比較,可見這個寶箱的份量確實不容小覷。

百合:那算什麼魔杖啊!!妳的裝備有這麼寒酸嗎!?我看這種東西就算被當成投擲武器也只是垃圾而已吧!

P1160113.JPG 

伊果:盒子的背面有附上製作廠商的Mark,是以同樣鮮紅的顏色製成的標記,註明了他來自於暴風群山的知名經銷商。

百合:這是以鮮紅的顏色劃了個大叉吧!我都可以清楚看見桃樂o花園禮盒的字樣了啊!!還有那個鬼一般的哥布林是怎麼回事!作者的繪圖功力已經退步到這種令人難堪的地步了嗎!!


P1160114.JPG 

伊果:終於要打開了~鎖已經被賊解開,所以我很輕鬆的就把盒子打開,並且拿出裡頭的裝備。

百合:哪裡有鎖頭了啊!!那個盜賊根本就是把盒子掉包了吧!!小伊果妳還要被騙到什麼時候,難道妳已經放空到連我的話都聽不見了嗎──等等,這麼說起來我的對話框打從一開始就是被鬼隱的啊,妳打從一開始就不想聽我吐嘈對吧!!!喂!!!!!


將將將將!!!!終於!!!!

裝備出現了!!!!






P1160115.JPG 

伊果:是由暴風群山知名品牌打造的「Hidden」系列上衣!以高級雪人絨毛製成的頂級藍裝啊!光滑的觸感還有那貼心的口袋,袖口的設計也十分古典,能拿到這樣的裝備這真的是值得啊!

百合:...Hidden是三小啊,是指這間工廠根本就Hidden起來了吧?還有那是什麼藍裝,妳不能因為他是藍色的就可以被當成藍裝啊,這只是在侮辱真正的藍裝而已!雖然我早就脫離藍藍路的年代很久了,手上都是超高等的武器而且打出來的DPS也很漂亮,但還是不免為藍裝人感到唏噓啊...還有上頭那隻好像要比較大小卻又躲在角落的魔杖就快點收起來吧,我看不下去了。

P1160116.JPG 

伊果:最後是跟品質保證卡的合照。開心~~

百合:那個比較像泡茶說明的保證卡已經讓我無言以對了,隨便啦,妳就開開心心的穿上那件藍裝到達拉然炫耀妳的無知和愚蠢吧,我會裝作不認識妳的,妳就盡管的被人取笑然後才終於正視自己的錯誤在哪裡吧,到時候我會推著雞排與爆米花車在npc旁看好戲的!




伊果:啊,不過這件是皮甲,我穿不動。(賣掉)




百合:......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宰了妳......







【開箱文完。】




最後是有圖有真相:


WoWScrnShot_011610_201858.jpg 

WoWScrnShot_011610_201937.jpg 


所以這真的是開箱文沒錯喔!!!!!!!(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