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爭記錄者溫爾德。
之前曾經寫過一篇廢棄稿,就是以他為主角,講得是我一直想寫的戰歌之戰。

現在的溫爾德形象越來越加鮮明了,例如說剛睡醒時會低血壓之類的(誤很大)......

個性溫吞略帶糊塗,卻是個執著的人。

WOUND.jpg 

  兜帽底下的他面容不清,只能依身材大約看出是個男的;而他從兜帽中伸出的長長雙耳,其中一只耳朵已經只剩半截,且缺口並不整齊,就像是條被剪爛的破布似的,有著難看的燒傷痕跡,似乎從耳朵延伸到臉頰上。

  他小心翼翼的前進著,意外的,他不停朝所有客人露出憨直笑容,點頭示好的動作也沒有停下來過,甚至因此差點失足踢到一名地精,使眾人感到有趣的大笑出聲。
  「嘿!看路啊,精靈!」差點被踩在他腳下的男地精尖聲抗議,但那名夜精靈似乎正看向別處而沒有聽見,只見他抱緊著手中的琴弦,走到一位正站起身要離去的女客人,禮貌的點著頭。

  「女人類,您是這間旅店裡的服務生嗎?」夜精靈開口問話,聲音不甚難聽,但這樣的問題卻讓所有人笑到流淚。
  「你問我?難道你分不清楚制服與洋裝的差別嗎?」女子也輕笑出聲,雖然話中沒有太大惡意,但她不但穿著過於低胸的貼身洋裝,手上也戴滿了戒指首飾,很難讓人想像這會是服務生該有的模樣。
  但夜精靈像是聽出女子話中的諷刺,連忙後退並和她傻笑道歉,結果被個木椅子絆倒,往後跌坐在地上。這下子旅館內的笑聲更誇張了,看來這傢伙並不是詩人,而是小丑啊!

──摘自【戰爭記錄者──吟遊詩人溫爾德】





A.jpg 



這張是親友塗鴉之一XD

本來不想上色的...因為我覺得我很不會配色


這張我覺得表情很邪惡,其實你才是詐騙集團對吧!哼!
不過我其實還滿喜歡的......不知道阿雷喜不喜歡就是了XD


下一張是阿爾比雷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