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提卡斯收覽:

  抱歉這次的信來得如此之晚,最近的魔法理論學得很不順利;而且最糟的是,我特別設計的烤全豬菜單搞丟了,我還很認真的寫了一張筆記,結果竟然弄丟了!為此我甚至難過了一整晚。
  噢,是的,我的導師怎麼對我說呢?當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他只是冷冷的說:「如果妳這麼用心於鑽研烤豬而不是黑暗的力量的話,我會建議妳現在就離開我的術士速成班,然後丟下妳的魔杖拿起屠刀!油煙味或許更適合妳的愚蠢也不一定。」

  瞧瞧這個無情又無趣的老男人!什麼術士速成保證「班」,他的學生不過也就只有我一個!不過不久之後,他突然跑來摟著我的肩膀,和我說「其實妳也不笨,我知道妳有天份的,所以我還是希望能在這段課程中教妳些什麼……好啦,下一堂課的學費呢?」


  看來我不應該罵他的,他其實不壞,只是有時兇了一點而已嘛。

  總之我還是照常的學習我應學的知識,但不免還是覺得很難過──我的菜單筆記,那是我花了多少心思才想到的啊!
  唉,提卡斯,我相信你會懂我的煩悶的,我現在好難過……嗚……已經不知道該我在寫什麼了。
  不管怎麼說還是希望你當我奴隸,我不會放棄的!

  敬祝
身體健康
                     露易絲上


                 
<你翻到信紙的背面>

筆記 如果烹調出美味的豬肉排會不會比狼肉排好吃?露易絲的細心筆記啾咪!

一、要先找到豬
二、攻陷牠的心……開玩笑的,嘿☆
三、將豬殺死
四、太大的豬我幾乎抬不動,真希望有人能幫我的忙
五、剩下的肉藏在地下室
六、很多法師(也可以叫他們廚師)都說白酒很適合烹煮,那是魔法師的陷阱!難道只有我知道節日香料才最能提味嗎?

(以下全是不知所云的筆記內容及語助詞,甚至還有奇怪的塗鴉。)



※※※


給露易絲:

菜單在妳信紙的背面,妳這個白癡人類!

很高興妳的難題解決了,難道我除了成為妳的相親對像外,還身兼心靈開導專線嗎?別傻了,休想我會給妳任何幫助。

不過我還是要說,與其把豬殺死我更喜歡生吃,甚至一次抓三四隻來吃都可以!

所以我就說人類很笨,簡直比我還笨,不然當他們跟惡魔要求力量時總會懂得控制自己,而不是老曝屍於魔法陣上,這點妳同意吧?我敢打賭若輪到妳召喚時也會是一樣的下場!

好吧,看在妳這麼笨的份上,妳的導師叫什麼名字?我可以幫妳對他下詛咒,這是我最近從其他惡魔那裡學到的新招術,哼哼,這下妳可欠我一次人情了。
說到這,妳還是沒告訴我妳的地址,一個路過的惡魔守衛說別傻了,妳才不可能會告訴我,這是真的嗎?

如果是真的,那就別怪我狠心了!在妳沒有告訴我地址之前,我不會放棄通信的!

敬祝長得很好吃(因為我終於知道平安是什麼意思了)
                       提卡斯上

--

到底誰比較蠢我都分不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