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提卡斯收覽:

 

  親愛的提卡斯近日可好?我依舊暫住在導師──噢!我忘了說,他叫格雷‧瑪洛──的客房中學習,雖然代價是幫他打掃家裡跟煮三餐,不過他客房的小床其實很好睡,雖然空間有點小(大概翻個身會撞到牆那樣小),但我依舊感到很滿足。

  而且這幾天我自覺終於有些進步了,在導師的耐性指導(例如妳慢慢練習,我看完這本雜誌後就來找妳)後,我終於可以連發兩顆姆指大小的地獄火球了!

  之後我就很興奮的天天嘗試,但是準確度似乎還不夠好,讓導師常常不停的換新袍子上課,於是他要我再多付五個金幣,當作房屋保險及意外傷害險。他想的真是周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導師最近開始加強周遭的魔法障壁了,據說這樣可以讓他房子裡的魔法氣息降低,讓別人在短時間內偵測不到。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只聽說最近術士公會的人常常找他麻煩,指控他一些莫須有的罪名,所以一邊騙人當學生,一邊賺錢逃命……看來格雷導師活得也挺辛苦的嘛,不過我跟他說騙人不是件好事,所以請他不要再這麼做了。

  他皺了皺眉朝我望了很久,然後跟我說好;很高興我和他有了良好的溝通。

 

對了,我今天除了試著送信之外,還用繩子繫了一塊我精心烹煮的烤狼排,你吃吃看,說不定你會愛上當我奴僕然後享受美食的感覺。

 

祝你

笑口常開

                  露易絲上

 

 

 

露易絲:

 

難道妳以為妳很聰明嗎?我早就知道「抓住對方的心前先抓住對方的胃」這個道理了,休想我會被妳勸服,我只要吃虛空中的奧法能量就可以存活了!所以我堅決不會吃這塊肉──好吧,我是有嘗了一點,但大概只有塞牙縫的份量吧;我得說,下次不要烤這麼熟,然後辣一點。

 

還有,我不認為妳的導師有錯,不騙人怎麼活的下去啊!我今天就是靠欺騙又順利活過了一天;首先你只要跟一隻惡魔守衛說有隻虛空胖子罵你豬頭,接下來你就會看到他將所有能見到的虛空胖子全部打散,然後再跟其他惡魔互相毆鬥……

 

咦?這好像跟我順利活下去沒有關係,那麼我們結束這個話題吧。

 

妳說妳學會丟小火球(或者是火苗?),那沒什麼,我早就學會用腳踢把其他小鬼擊暈了,這比集氣丟火球來得有用太多……

順帶一提,今天一隻小鬼看見我跟魅魔朋友在寫信給妳,結果很崇拜的跪倒在地,說我們比薩格拉斯大人還要厲害,他這輩子還沒看過薩格拉斯吾主寫信,可見我們比他還聰明,所以要拜我們為師。

 

我本來很開心的想要答應,結果魅魔朋友一個高興就把他吸乾了,噢,真笨,難道虛空裡的惡魔只剩下我一個是聰明的嗎?

 

最後……妳說妳住在哪裡?我這樣問應該意圖很不明顯吧?

 

敬祝

大腿肉很肥美

 

               提卡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