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提卡斯青鑒:

 

  天啊!您真的回信了!而且還是用奇怪顏色的墨水,後來導師跟我說這是乾掉的血液,我想應該是那個男夜精靈的吧?真不愧是惡魔!

  至於您的提議我的導師考慮了,今天他嘗試幫我召喚其他比較好捕捉的小鬼,結果我差點被那小鬼的火球燒死,幸好導師幫我解決了他,我早說了我沒有您是不行的!

結果導師生氣地說他本來想讓我這笨蛋被燒死,沒想到剛好跌了一跤把惡魔壓死;最後還威脅我說若是再召喚不出個東西,他就要把我免費送到虛空和沒智商的惡魔們作伴……

 

  我不得不說,這真的令我十分挫折,我想我還是只能找您當我的奴僕了。

  所以我還是和導師決定召喚你,他說我們這倆智商差不多低,剛好可以成為最合適的搭檔,我也正是這麼想的。

 

另外我也很高興,您對我的背景很感興趣,這是個好的開始!我也很想知道你的家住在哪裡,噢,我是說,我想您可以多和我說一些您的故事,這樣我就把我家的住址告訴你,你覺得這樣如何?

天啊,我太期待了,這樣的好心情讓我今天在獵殺迪菲亞盜賊時,手感非常順暢,這或許是一星期來導師唯一誇獎過我的事。

 

我要把這封信寄出去了,導師一邊幫我畫魔法陣,一邊碎碎唸著:「一個白癡人類和一隻白癡小鬼成了筆友,這是我人生中遇過最難以接受的蠢事了。」

不過他好像想要把這件事寫成報告呈交出去,「就算高層不接受這份研究報告,我還可以寫成搞笑小說賺版稅。」瞧導師不屑的冷笑幾聲,看來我和他都有了共識。

所以我想我是可以繼續和您通信的,還有,我之後可以直接稱呼您的名字嗎?我想那會讓我們的關係親密一點,這樣日後我使喚你時才能更自然。

對了,如果您願意的話,當我奴僕可以天天吃到美味的燒烤狼肉,那是我的拿手菜,可是你要負責幫我獵狼。

 

 

靜候您的佳音。

敬祝平安。

 

您未來的主人兼摯友露易絲上

 

※※※

 

給露易絲:

 

妳說的小鬼不會是塔西里吧?我正好跟他在討論下午的點心打算抓哪隻小鬼來吃;妳知道,我們是絕對邪惡、毫無良心的種族,我身為一名小鬼,隨手殺死自己的伙伴也是很正常的……扯遠了,總之當他在我面前被切割開的空間裂縫抓走時,我就有預感他死定了。

我還跟魅魔朋友用七個小鬼作賭注他會死,幸好我贏了,因為事後我才發現我把自己也算在賭注的數量內,害我差點被她抽乾。

 

還有,上次那封信的血確實是魅魔朋友用完後剩下的,我們後來又找到了新的獵物才有足夠的墨水回信,我還是覺得妳的老師似乎在侮辱我,不過我也說不出哪裡有問題,算了,我們先把這個問題丟到一旁。

 

我很遺憾那隻小鬼沒有滿足妳的願望,這麼說接下來我又得過著提心吊肝(是這樣寫的嗎?)的日子,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離開這裡,混亂的奧法能量與許多負面的情緒總讓我渾身舒暢。

 

嘿,剛才魅魔朋友跟我提了個好建議,那就是接受妳的召喚,然後等我變強大後再把妳吃了,光榮返鄉──我覺得這好像還不錯,但又好像哪裡怪怪的,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算了,我們也把這個問題丟到一旁。

 

不過她終於給了我更有用的建議,那就是妳別再來煩我了,我沒有妳想像的那麼好,這麼說吧──你們這些人類是怎麼說的?

 

「求求你別殺我……」、不對,應該是「親愛的,或許我們的個性合不來,還是先分開一陣子讓彼此休息一下吧」。

我記得你們人類常常這樣講,對吧?或許這樣妳就比較能理解我的意思了?

 

我老家在某片扭曲虛空,每天作的事就是想辦法在黑暗能量充斥的空間裡活下來;好了,這下子妳可以把妳家住址告訴我了吧?我朋友已經等不及要吃妳了。

 

咦?這樣妳豈不是還得再寄信過來了嗎?好吧,我准許妳再寄一次信給我,之後也別想再打我的主意!

 

 

總之敬祝平安……

平安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和魅魔朋友想了好久都不能理解。

 

提卡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