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JPG 


好久沒用小畫家抹,很喜歡這種風格,只希望自己線條能再乾淨點就好了(還有穩定一點XD)




目前最想完成的作品是瑪淚之海、已宰的羔羊跟另一部逐漸成形的故事...(名稱還沒想好就是了)



未命名.JPG  

女主角,子要。我很喜歡用「子」當中間字的名字,感覺加了子之後配什麼都很順口XD
尤其「子要」是我最喜歡的搭配,所以一開始幫她取了之後就對這名字愛不釋手XD

是個個性乖僻、對人警戒的野貓。

NIGHT.JPG 

男主角阿夜,我真的好不會畫帥哥[遮臉]

淦,我看我還是把鬍渣加上去好了(住手!!)......




NIGHT2.JPG 

目前設定是學校圖書館的工讀生,每次到閱覽室把書上架時都會被謎樣的視線集中(?)

雖然自稱對另一半很挑剔,但常常見他跟不同的女性使用「個別進修室」...這算是濫用公權嗎喂...


不知道男生怎麼畫才會有特色,感覺我再怎麼畫都很普通-3-

算了我們先把這個問題丟到一邊(丟)。




然後故事背景設定在現代,然後部份設定參雜了言術與真言的概念。大概還有一些印度宗教之類的。
所以這是個怎麼樣的故事呢......嗯......還不能公開的部份太多了。


等我完成其他兩部以後再來仔細規劃吧,目前先撇撇圖讓我爽快一下就好XD

就這樣,我累了,大家晚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