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謝謝貝爾羅格、伊奴、米爾汀、小黃及老琴!以及各位前來為我打氣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還有你們的熱飲及喉糖O口Q!這次的CWT我玩得很開心喔!(雖然完全變成無口屬性了)

因為感冒而發不出聲音的我,終於在第二天完全陣亡了,多虧貝爾羅格與我的默契(?),才終於順利的把小說推銷出去~




所以120本的天譴軍完、售、啦!




真的是...太謝謝你們的支持了(淚)
雖然送出去的本子比預計中來的多,但賣出去的也比預計中的多XDDDDDD


我就在下面獻上第一天CWT時的照片,作為答謝吧(?)
另外也謝謝伊奴的加工!


米爾汀和我的本子。

 

不知道在幹什麼很專心的我。

來買書的大大(?)

跟貝爾大不知道在聊些什麼XD
第二天我們倆擺攤時,根本就是我一個手令他一個動作,無口屬性真輕鬆(?)

死馬尾控(左)和特地從新竹北上的伊奴(右),回家之後就被我用瘟疫同化給感染了,開始發高燒囧
對不起我是個髒騎(哭跑)~~~~~

其他照片都在伊奴的網誌,歡迎大家去點選觀看(?)

以上!謝謝大家~希望還有一起擺攤的機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