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請點此連結。































(以下斷尾)




其實當初真的並沒有打算畫成漫畫的...我本來只想畫個四格就了結...為什麼會跑出這種東西...

總之之後的劇情因為太暴走所以我沒填上台詞,也不打算PO在其他地方,要丟臉就在自家丟臉吧<囧>


不過還是來說說一開始畫這篇的目的,
我真的是因為想要救一名夜精靈結果背後突然殺出一隻矮人大嬸,

看著夜精女被幹掉後,我在飛回去的途中還被矮人嫌飛太高... ...這發展實在太靠背。
越想越覺得好笑,所以我就想把她畫出來,結果就暴走成這樣的東西XD......

銀魂風其實還滿好模仿的,所以接下來的劇情我想大家應該也猜到了(會嗎)
總之這篇大概不會再出現了吧,對不起,整篇漫畫充斥著老頭子的低級笑點搞得跟魔獸一點關係也沒有了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