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襲去年的日記,今年也來回顧一下。





1/1,用月卡開場。
我對宅生活使用了衝鋒,一頭栽了進去... ...




1/30,振興心臟科尾牙。
我抽到了院長的禮物,新人總是福氣好XD
我一直都沒忘記當天大家都喝個爛醉,一堆人要離職,而我則面臨被裁員(?),那天真的唯一值得開心的事,大概就是被批了假吧... ...

對於心臟科我只能說,夢想始於這裡,也結束在這裡。
但那都是自己的問題,這樣。




於是7月,我完成了《天譴軍》,也離職了。

 






7/22,用自己的薪水到香港大玩特玩、大吃特吃,幹,離了職就要好好的和朋友們去痛快玩一次!
不然我他媽自從工作後大概連社交圈都消失了吧... ...

然後我們四人創下一天七餐的創舉,成了哈比人。






8/7,找了新工作,然後參加了迎新KTV。

但至今我仍無法原諒自己的離開。






8/21,JAM Project 10周年演唱會。
嗨嗨嗨嗨嗨嗨到爆!我愛死福山芳樹了啦!
然後很後悔沒有買到日版的T-Shirt......





8/28,BZ美術展。
讓人心花朵朵開的展覽啊(感動)~~

然後這陣子瘋狂愛上阿薩斯,以前在玩遊戲時還覺得他很莫名其妙勒... ...是個死白目之類的。





9/6,兩對情侶一起去泡湯(在這要熱不熱要冷不冷的天氣)。

還不賴,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好好逛逛金山。




9/12,外公生日。
與陳家人難得的聚在一起,帶給我單純與感動、以及那種直爽的快樂。
相較之下,父親這邊的親戚只有使人窒息... ...





10/24,天譴軍於FF首賣。
(現場就有三個人重感冒,圖片為感冒的食屍鬼,感謝指針>///<)

為了叫賣而燒聲的我... ...
第一次出同人小說,缺失很多,但也是令人難忘的回憶。
這或許是我在振興的痛苦日子中,意外的回饋吧XD

總而言之我真是恨死大夜班啦啊啊啊啊──








?/??,堂壽司。(忘記是哪天拍的照了囧)
真夭壽的好吃,雖然價位也夭壽貴,但阿偉師的魅力讓我和阿桂徹底的折服了啊~~~

之後就常常揪人來這裡吃,讓大家紛紛愛上阿偉師傅的手藝(?)








12/11,CWT與貝爾羅格合攤。
被我慫恿而一起出本的貝爾大,與PTT版友相認的感覺真棒啊~
雖然第二天就因為感冒而聲音沙啞,成為了無口馬尾屬性,害我開始懷疑起我是不是一擺攤就會開始燒聲?



12/31,我在山中小屋裡渡過了一年。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喔!



--


去年看過來大概就是這樣吧(遠望)
很明顯的,自從離開振興之後,出去玩的記錄大概高達八成XDDDDDD

後半年也是與朋友們最常出去,渡過了淫蕩放縱的日子(誤)

今年之後我的工作路程又該何去何從呢?老實說我也不想要在門診渡過我的餘生啊(?),逃避的日子也應該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