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開始寫了

這段時間

我一直是

想寫,卻又不想寫的狀態


煩躁與緊繃成為了好朋友

所以我再一次的找自己麻煩了


畢竟

有很多話明明 是想表達的

有很多事明明 是想瞭解的

有很多笑明明 是給自己的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卻不想做

很多不用做的事情

也不想做


然後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或許是月事與巨大月亮的加成

或許是把問題都丟給月亮與月事的逃避心態


不論如何,

我終於再次寫下了。



*****
活躍與死寂
是不是只有這樣的掙扎才能表現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