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聽My Chemical Romance的歌,
風格完全對我的味,偶然找到了這首為日本振災的歌曲,
其實還滿好聽的W

而且越看越想哭,超感動的Q___Q




附歌詞版本。

我真的很喜歡My Chemical Romance的「黑暗行軍」這張專輯,
寫天譴軍時大部份的時間都靠他們的歌完成的!

心目中的天譴軍主題曲:



主題曲2:



很喜歡這兩首歡樂又放縱的氣氛:)
聽著這兩首歌一邊寫天譴軍時心情真的會很好。

安多哈爾主題曲:

Youtube連結

這首的mv超棒,看完之後腹部也隨著情緒翻攪起來...
無法嵌入真是太可惜了。大家可以點進去看:D

--

總之,雖然My Chemical Romance一開始聽時我並沒有特別喜歡,
但隔了這麼久聽下來,習慣後其實還滿有韻味的,
甚至成為了我理想中的rock風格(笑)

之後我也會一直注意他們吧,
ROOOOOO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