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0).JPG


回顧昨日,回顧2009。
感謝奧林帕斯,讓我還能想起有些日子我們曾經這樣有過。





1.JPG 

二月二十日,室外VGL真他媽的HIGH!
畫面是奧格瑪,為了部落!!


1 (1).JPG  
二月二十二,年節跟我的賤表弟聚餐。
筆記本的封面是他畫的,去年發了一張EP(姆指)。
順帶一提,看了照片才發現我們兩個長的好像......不過氣質可差多了(甩頭髮)→妳想表達什麼?!

1 (2).JPG 

三月十三,校外教學紅毛城,什麼最佳視點,那個示範照片一定是用PS搞的......(碎碎唸)


1 (3).JPG
三月十四,天泣聚餐。
跟小妞撞毛了。嘖。

1 (4).JPG

四月二號,文學獎頒獎,照片裡的不是我。
不過頒我獎的人是我學校的老師,好害羞QQ~~
(老師:其實我是因為被要求強迫參加才來的...)
(我:(哭奔))


1 (5).JPG


四月十一,NIKE在中正紀念堂辦的運動會。
參加這個是因為他有送外套,而且憑票根可以不用上校內的體育課(被打)



1 (6).JPG 



四月二四,跟友人各買一瓶酒邊喝邊去海邊,冰火好難喝!
懷念我還不會對發酵酒過敏的日子......



1 (7).JPG


四月二七,跟同學夜唱前先偷襲友人家,結果我拾取了鸚鵡籠(綠身黑尾)
我承認當牠停在我身上時我在想很宅的事... ...



1 (8).JPG


五月二七就業博覽會,這個阿兵哥吉祥物的左腿上有造廔口。(誤很大)



1 (9).JPG


六月零三,謝師宴。
我買了一雙被艾恩痛恨的五公分高跟鞋。


P6070411.JPG


六月六日,囧囧澎湖我來了。
夜釣好HIGH,生吃好好吃(口水)。


1 (11).JPG


十二月二十八,台南四海大橋。
努力發揮賞景寫手的功力所拍的照(捏鼻)。









然後,

跨年了。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我渡過了這麼紛亂的一年,有同學,有瘋狂,有工作,有疲憊也有平淡。
當我著迷的望著煙火,我永遠不會忘記每年的這一天,我都如此想著... ...


或許人們之所以熱烈的望著煙花綻放的瞬間,是因為我們從煙火中看見了自己生命的短暫。







嗯,為了把握人生享受時光,
我在新年的第一天做了一件事。




















1 (12).JPG



是的!!好久沒買的月卡!!!!!!





(被重毆)




新年也請讓我繼續宅到底吧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