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各位新年快樂
在此奉上新年加料加長篇(明明也沒多少)XD

總之祝各位跨年愉快唷!!!!!

*****

「瞧瞧是誰,是我們得意的維爾瑪。」一名男術士高興的說著,在黑色的法袍之下,他的臉色灰白許多,而這裡幾乎所有人都是如此蒼白。
「克洛文先生。」維爾瑪點了點頭,克洛文是以前訓練她最久的人,更是眾術士中少數性格開朗的人之一。「我想知道閃金鎮中惡魔的事情,以及那六個孩子的故事。」
「喔,妳知道了?」克洛文張大了眼,訝異的看著她。「我們並不打算麻煩妳……妳怎麼會想去插手?」
「那隻惡魔惹火了我。」

「老天!那只惡魔惹火了妳?我實在忍不住要佩服他!」一旁的術士驚嘆著,和身旁的人們吃吃笑了起來。「快告訴我們,它怎麼辦到的?」
「繼那隻惡魔之後,你們也想惹火我嗎?」維爾瑪露出怒意,狠狠瞪著他們,使他們頓時安靜了許多。
「孩子,過來這兒。」一名美麗的女子眨著細長的眼睛,微笑的握住維爾瑪的手。「妳的傷證明了妳輝煌的戰果……妳已經去過那兒了是吧?」
「是的,塞琳娜夫人。」維爾瑪忍不住打量著眼前許久未見過的女子,關於塞琳娜有名的事績,在術士們中是傳述不完的;在許多男術士眼中,塞琳娜更是他們仰慕的對象……就連維爾瑪,對於塞琳娜也是充滿敬畏的。

「到這兒坐下吧,」塞琳娜推了張簡陋的小木椅給維爾瑪,並為她遞上了一杯熱茶,一切舉止高雅的有如貴婦。「是這樣的,就在數月前發生一件閃金鎮內的孩童失蹤事件。在大城市裡這或許沒什麼,但對閃金這個小鎮而言,也足以引起極大的騷動……只是最後卻沒有結果,當然他們仔細的搜查了小屋,但得到的結論都只有『憑空消失了』。事實很簡單,就是他們被惡魔帶走了。」

維爾瑪輕輕晃著熱茶,專心的聽著。
「關於惡魔之事……我們推測是孩子們想召喚惡魔,結果在失敗之後反遭控制;但這個惡魔一開始的力量非常微小……甚至比塔圖克還要來的虛弱。」塞琳娜不理會塔圖克抗議的吱呀聲,露出了迷人的微笑。「但要控制六個完全沒有抵抗力的孩子,對他而言還是勉強足夠的。於是他反過來利用這些孩子佈陣,好來吸取力量,以至於漸而強大──但還是太慢了,數月至今,他的能力也只有部份的成長。」

一聽到這裡,維爾瑪忍不住更是憤怒,自己竟然被這種惡魔擊敗過。
「當然,女主人對此事完全沒有知覺,繁忙的事業令她疲憊,惡魔很聰明在她睡著之後進行儀式。但是由於妳的插手,惡魔力量耗損不少……這對我們是個大好機會,我們本來想等到後天清晨--也就是惡魔最虛弱的週期時把他消滅,縱使他只是個小惡魔,但也不能大意。」
「這意思是……還有人協助嗎?」維爾瑪勾起冷笑,「夫人,或許妳不介意我去解決那個惡魔。」

「雖然妳已失去原有的理智,我可以感受到妳心中的憤怒。」塞琳娜輕嘗了口紅茶,神情溫柔。「但這樣的確能替我們省去不少麻煩,孩子,我同意讓妳去解決那個惡魔,並等著看見妳的成功。」
「我明白。」維爾瑪點了點頭。
「最後一點……」塞琳娜站起身,「我發覺妳和某位酒商走的很近,是那位偷聽我們講話的惡劣傢伙?」
「希望妳不要生氣,親愛的夫人。」維爾瑪若有所思的說著,「直到剛才,他還很有利用價值。」維爾瑪平靜的說著,彷彿從未和他接觸過一般。

「『直到剛才』是嗎……」塞琳娜點了點頭,對克洛文輕輕比了個手勢。「我絕對不會為這種小事生氣,孩子……或許妳該休息一下,為即將的迎戰做好萬全準備,是吧?」塞琳娜看向維爾瑪,露出燦爛的笑容。
維爾瑪看著她沉默了一會兒,也擠出一個不自然的微笑。
「是的……那麼請原諒我的先行離開。」維爾瑪走上了樓梯,直到塞琳娜的笑容完全消失在她的視線後,才輕吐了一口氣。

「看來那傢伙對妳不是完全的信任。」塔圖克小聲說著,「那個傢伙的笑容甚至比妳的殺氣來的陰險。」
「你說的沒錯。」維爾瑪難得的同意著塔圖克的說法,「他們開始懷疑我的能力,並可能會比我來的早行動。」
「噢,不過我指的不全是那隻惡魔吶。那個喬舒,他們向來討厭外人接觸他們的計劃……包括妳。」塔圖克賊賊的笑了起來,令維爾瑪皺起眉頭。「妳的介入在他們預料之外。」塔圖克用討厭的笑容說著。

「說的明白一點,他們不希望把這份功勞讓給我。」維爾瑪難看的冷笑一聲,「真有趣啊……」
時間已近午夜,人潮終於漸漸散去……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