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發生什麼事了?」酒喝了一半,克洛文突然停下了動作,瞇起眼看著樓梯外。
「兄弟,看來事情有點變卦。」雷門聲音低了起來,「剝皮小屋有事情了。」他也瞇起了眼,縱使他們在地下室,卻依然可以感覺到從剝皮小屋中所散發出來的邪惡氣味。
「惡魔的臭騷味。」克洛文不屑的呸了一聲,放下了手中的酒杯。「它一定做了什麼,氣息太強烈了──該死!維爾瑪輕忽了一件事!」克洛文猛然站了起來,拿起掛在牆上的長外套,匆匆披在身上然後跑了出去。



才踏了一格階梯,維爾瑪馬上停下了腳步。
惡魔的力量突然變強了。

維爾瑪警覺的站在那兒,只見破洞的牆還未修好,但透進來的月光也照不亮此刻的房間,除了那一束銀線以外,其他地方都是異常的黑暗。
突然一陣嘶沙的聲音從角落傳來,一個龐大的物體直朝著維爾瑪用力的飛過去。

維爾瑪整要躲開,卻赫然發現──那是一個人!
「該死!」維爾瑪咒了一聲,硬是伸出手把那人接了下來,但也因此重重的跌到了地上。
她趕緊推開和她倒在一起的人,才發現那人只是昏了過去,而更令她驚訝的,那昏迷的正是剝皮小屋的女主人。
「噢,它竟吸食了女主人大部份的靈魂。」塔圖克略為驚訝的說著,「看來被逼急了。」
維爾瑪仔細審視著女主人的身體,除了膚色異常發青,並沒有特別的外傷。

「看來我們拖的太晚了,我不應該急著去問惡魔的事。」維爾瑪憤怒的說著,惡魔趁這段時間吸食了活生生的靈魂,而這不但比它之前所做的方式來的不但快,而且使他更容易獲得強大的力量,要解決它一定得花上一番時間。
「沒錯,妳把我逼急了,我感到十分生氣。」惡魔的聲音洪亮許多,「我一直努力不讓這個屋子的女主人發現到我,但我不得不這麼做,也幸好我決定這麼做。該死的女術士,我會讓妳嘗到真正的痛苦!」說完,惡魔從黑暗的角落走了出來,當它出現在月光之下時,維爾瑪總算清楚的見到它的模樣。

它的模樣有點像塔圖克,只是比塔圖克高大許多,甚至超過了維爾瑪。它全身不時冒出淡淡的黑色煙霧,手中揮舞著危險的黑色利爪。
「只吸收一個人的靈魂不會這麼強大。」維爾瑪瞇起了眼。
「噫哈哈哈,誰說只有一個人了?哈哈哈哈哈哈!」惡魔誇張的抱著肚子大笑,「女主人帶著她的摯友一起來修補這片破牆壁……妳想看一看嗎?」它右腳一伸,勾住了另一個人的衣角,把她從黑暗的角落拖了出來,然後又把她踩在腳下。仔細一看,那是女主人身邊的製皮師傅。

「這可好玩了!」塔圖克的確緊張了起來,它開始擔心維爾瑪會連害到它。「親愛的主人,我希望妳有把握打這場仗。」
「那就要看你肯做到什麼地步了。」維爾瑪迅速抽出腰間的小刀,舉起手杖大聲唸著咒語。「我召喚地獄的烈火,讓它焚燒你的靈魂直到永遠!」突然從惡魔的腳下竄出青色的烈焰,使它大吼一聲,跑開了那倒下的女子身邊。
「噢,妳可別也害了我!」塔圖克雙手也揮舞著火光,直朝惡魔的身上飛去,點起許多細碎的火苗。它忍不住想著,看來這將會是一場惡戰。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