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土紅皮書,第二紀元,以夏爾歷法計算……以下省略。
『死而復返:月亮熊&桃子&諸葛 維  著』
……以下省略。

第一篇,中土紅皮書的誕生。2/5日。晴。
是的,紅皮書,在熊&桃的怨念及維的無奈之下完成了。當然,目前也只做好了封面(毆)。
首先,紅皮書的主旨是什麼呢?真的是熊死而復生嗎?不不,那只是熊亂掰的罷了(再踹)。
先讓我講講這本書的誕生吧……(吸了一口夏爾煙草,坐在搖椅上。)那是在很久很久的時候,大約離今天有三天了(這哪算久?!)。當熊和維在看著夏爾的風景並聊天的時候。

「我想出一本書。」熊說著。
「嗯?是什麼呢?我的師父。」維回著。
「我舉雙手讚成。」桃子二話不說回答了,畢竟不關她的事嘛!
「我預言到夏爾的巴金斯家的比爾博要出一本書!」
「噢,這不是預言吧?他已經動筆了不是嗎?」維喝著自己手中的飲料,冷不防的插了一句。
「少…少囉唆!重點是,我預言到這本書在第三、第四紀元中的某一紀元,這本書將會重新被一個叫托爾金的人翻寫。非常出名,還會拍成電影!」
「就是我們上次在真知晶球看到的嗎?老實說,我覺得這些傢伙根本都是同人男。」桃子邊說邊點頭。
「是第七紀元啦。總之,妳也想寫一本書?然後想讓它以後也被拍成電影?」維揉著方才被打的頭顱,現在還隱隱作痛。
「不不,我只是想跟你們玩玩交換日記罷了。」熊燦笑。
「行,不過我可能會學山姆一樣寫出爆言唷。」桃子也報以燦笑,但大家都知道,她一定兩三天都擠不出一篇文的。
「那當然行,只要不是跟我……」維看到熊的眼神後,便立刻改嘴說:「我的師父,悉聽遵便……」熊這才露出愉快的笑容。
於是乎,這本美其名是中土紅皮書的日記本便誕生了。
熊:下一篇日記會寫出什麼爆言嗎?孟獲孟獲~我也不知道~
桃子:這只是一開始~接下來會比較好玩吧?
維:托爾金在哭...我看到他在哭了...(跟著淚)
桃&熊: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你的>_^(說完兩人互相為彼此的默契擊掌)


第二篇,矮人的凱蘭霍爾女神像。2/27。晴。
「我真是不甘心!」熊在自己的蜂蜜窩裡大喊著。
「怎麼了?」維從書堆探出頭來。
「我跟比爾博比賽誰寫的比較快,他竟然趁我睡覺的時候熬夜趕工!結果把他的哈比人歷險記寫完了,讓我輸了十根胡蘿蔔和一桶煙草!」熊氣憤的拍著桌子。
「你一天睡多久?」桃子好奇的問了一句。
「十九小時呀!冬天才剛過,當然還是會睡的比較久!那個老滑頭!!」熊忍著要殺了他的衝動,手中的羽毛筆弱不禁風的隨著她的手彎來彎去。
「……也難怪他會贏了。」維和桃子相視。
「我決定要出門採訪!」熊不等她們回答,逕自背好行李、紅皮書及文具,打算出發。
「你要去哪?你要去哪?」桃子興奮的問著。
「我要去找矮人!我一定要跟他套到比爾博不知道的中土秘密!」熊大笑。
「好像很有趣。」維正好對矮人有點研究,更希望能藉這次了解矮人更多。
「那好!」熊說著:「準備東西出發吧!熊熊遠征隊!」
「什麼?!」維和桃子滑了一跤。「為什麼是熊熊?又為什麼是遠征隊?」
「管…管那麼多?反正就是這樣啦!」熊大步離開,兩人立刻也跟了上。
矮人還有什麼秘密?我想是沒有吧。但熊、維維及桃子,依然前進矮人所在地,打算揭發出一個連比爾博都不知道的中土秘密……

*****

「我聽說矮人的手工很精巧,甘道夫說他們還可以把馬鈴薯雕成維娜斯女神像!」
「肯定是唬人的。」
「他十句話中有八句不是真的。你能相信嗎?他曾對我說戒靈有懼高症,結果呢?」熊不屑的哼了一聲。
三個人說說笑笑,也不知道走了多久,走了多遠。
「我覺得這裡有點怪。」維說著,看著這裡的四周,石壁上都是同樣人物不同動作的壁畫。
「這女子又是誰?好像見過。」熊仔細端詳著這個女子,她擁有陽光般的笑容,就算不是真人,光是看著這些壁畫或石像,皆能感受到她的溫暖。神聖般的不可侵犯,猶如完美的女神。
「那裡有個門。」桃子走向石門,左右兩邊皆是同樣的女子,中間則是沒有任何文字或圖樣,他們不知該如何打開。
「沒有提示什麼的嗎?我從水晶球裡見過摩瑞亞至少還會叫你說“朋友”。」熊才說完,石門就從中間往外移動,開了。
三人呆站在門前,張大了嘴。
「門都開了,不看白不看!」桃子首當其衝,第一個跑進去。熊也覺得有趣,也跟了上,最後才是維。
「這…」熊往著這屋內的東西,只見裡頭有雕像,畫像,以及各式各樣的奇怪東西。但更讓他們驚訝的,上面的女子竟都是同一人!
「這到底是誰?我總覺得見過她。」維拿起一個小雕像,突然張大眼:「凱…凱蘭霍爾女王!!」
「什麼?!」然後三人不敢發出一點聲響。這麼多藝術品,是誰作的?
「不是金靂,因為他還沒看過女王。」維下了如此的定論,「那這到底是……」就在此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